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MS天下秀出席中国国际广告节,再获两项行业大奖!

来源:时间:2019-12-06 11:40:57 阅读:

10月27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19广告主年度盛典”在江西南昌盛大举行。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凭借《德芙牵手火箭少女101 双IP流量联动营销造势》《CINGA芊嘉初始用户推广》两项案例分别荣获“2019广告主奖·年度数字营销案例”“2019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两项现场大奖,闪耀全场。

广告主盛典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高级别的年度评选盛会,多年来深受业界的一致认可,被中国广告协会领导和评委亲切喻为企业广告界的“奥斯卡”。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评审,严格筛选,层层把关,推荐和评选2018-2019年度具有创新精神和借鉴意义的行业优质案例,推动中国广告业的良性发展。

《德芙牵手火箭少女101 双IP流量联动营销造势》案例通过出色的整合营销实践,获得了“2019广告主奖·年度数字营销案例”奖项。在2018年春节的德芙春节营销战中,德芙通过自身的品牌形象和火箭少女101的IP形象相结合,并与《横冲直撞20岁》节目紧密结合互动,提升品牌影响力。

与此同时,本次德芙借势长征11号火箭成功发射升空,给灵鹊星座A星送祝福,首次公开独家送福现场影像,全程达人直播拍摄视频,引起全民话题讨论。并利用各平台传播资源,增加活动曝光量。最终引流电商,促进销售。

《CINGA芊嘉初始用户推广》项目荣获本次“2019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芊嘉于2019年初推出专注于头皮护理的新产品芊嘉头皮肌活液,正式入驻天猫,但作为单价较高的头皮洗护新品牌,声量严重匮乏,IMS天下秀为助力品牌造势,展开一系列新媒体营销活动,策划「万人试用」的新品上市事件,并在微博发起 #101头号锦鲤pick me# 活动,驱动关注新品UGC产出,借助多平台达人社交影响力扩散,拉升活动和话题热度形成热点事件,打开品牌知名度,建立品牌初始用户。

传播期间,#101头号锦鲤pick me#话题达到曝光量1.2亿+,品牌官博传播周期内增1000+粉丝,页面访问量同比上涨1887%,达到历史最高;小红书(达人+素人)曝光量200W+,互动量达到4W+,获得良好效果。

IMS天下秀作为国内第一家以社会化营销为业务核心的公司,发展至今已有10年的历程,旗下设有自媒体广告交易平台“WEIQ”、社会化创意营销“SMART”、自媒体版权及价值排行品牌“克劳锐”、以及自媒体价值赋能“IMSOCIAL红人加速器”四大品牌业务矩阵,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新媒体营销服务,逐步构建以“技术为根,实效为枝”的新媒体商业生态体系。

IMS天下秀目前已累计为国内外数百家品牌企业广告主、 数万家中小企业提供新媒体营销服务,并积累了数十万家新媒体资源,凭借多年来在品牌咨询、广告策划、平台资源、自媒体资源、大数据技术等多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获得众多知名品牌客户的认可。未来,IMS天下秀将在新媒体商业领域持续发力,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