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AC交易公链开源:机构资本的跨链梦想终将成真

来源:时间:2019-12-31 15:10:46 阅读:

近日,基金会ACDF(AC Trade Chai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正式宣布AC交易公链(AC Trade Chain,简称ACTC)代码开源。AC交易公链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和通证载体研发的、专注于通证化和通证流通的高性能交易公链。

如果说操作系统的出现将计算机和软件连接在一起,浏览器将HTTP连接到了Web应用程序,那么AC交易公链将成为支持区块链发展的基石。当人们发现摩天大楼的价值,想要用镐和铲子建造时,发现还没有筑基,AC交易公链要做的就是为其铺设网线和提供建筑设备。“我们要打造的是一条兼具安全、规范、自由、高效、透明、可拓展等性能的交易公链,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可信的资产流通基础设施,为节点用户提供高效低成本的通证化服务,以及加速资产流通的高性能解决方案。”AC交易公链负责人表示。

在民间投资界流行着这样的观点:人的一生抓住两次大的投资机遇即可成功,第一次让你从贫穷到中产,第二次让你从中产到富有,这是依靠投资走向成功的捷径。可见普通民众在这些年的技术革新中获得了多大收益。对个人来说,“一生抓住两次大的投资机遇即可成功”是已经被验证过的。对一直苦于区块链世界的离散状态的机构来说这却是极富前瞻性的趋势。

近期,咨询公司安永(EY)发布了一份企业采用公链的意向调查报告,其委托Forrester对美国、法国、德国、香港以及新加坡的233家企业和交易机构的决策者进行了采访调查,结果显示:

1. 尽管大多数机构目前都在利用私链,但它们对公链的兴趣与日俱增,约75%的受访者表示未来会使用公链;

2. 互操作性是交易许可的核心问题,当各交易机构建立自己的私有网络时,这一点会更严重,而利用公链可缓解这一问题;

(注:受调查的233家机构当中,近一半的雇员数在1000-4999人,1/3的雇员数则在5000-19999人,剩下的则是雇员数超过20000人的巨头公司。)

这项调查这足见资产通正跨链交易的需求多么紧迫,而且体量何其之大!

AC交易公链可谓生而逢时,AC交易公链的交易节点可以上链任何机构,随时进行跨链读取数据、发送可确认交易、竞争记账,跨链交易许可的壁垒将不复存在。当然,任何个人或者机构都无法控制或篡改其中数据的读写。可见AC交易公链的开源,为机构资本的发展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的可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