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获评「中国好公司」年度新锐奖 独立重组后的印象笔记迎来飞速增长

来源:时间:2019-12-26 17:59:44 阅读:

2019年12月26日,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举办的「界面·财联社财经年会暨中国好公司颁奖盛典」上,印象笔记斩获「中国好公司·年度新锐企业」年度大奖。入选「中国好公司」榜单的,还有阿里巴巴、IBM、戴森、美团点评、Vivo、爱奇艺、贝壳找房等知名企业。

据悉,本次「中国好公司」的竞争十分激烈。为期3个月的评选周期中,来自近50个细分行业、超过500家候选公司参与其中。阿迪达斯、Airbnb爱彼迎、欧莱雅、西门子、星巴克、字节跳动等企业纷纷加入角逐。

评选最终由界面新闻资深采编团队、知名商学院教授、产业界专家、研究机构行业分析师等组成专业评审团,基于“展现企业核心价值,分享行业领先经验,唱响中国最强音“这一评选理念进行多维度甄选。

经过数据模型评价、网络投票,组委会最终对企业营收、市场份额、自主研发、成长潜力、产品服务创新等决定企业长期竞争力的要素进行最终评审。经过层层筛选,印象笔记获得了认可,获评「中国好公司·年度新锐企业」大奖。

作为曾经的硅谷独角兽,印象笔记正在开始崭新的“中国一页”。2018年印象笔记宣布在华独立运营以来,用户增长率、用户活跃度增速、营收增速等核心指标的全线增长;个人付费用户的续费率和增长率则一直维持行业最高标准。印象笔记中国化的成功经验也被互联网行业称为“外企入华3.0模式”。

2019年,印象笔记产品迭代明显加速,陆续推出了新版编辑器、任务清单、思维导图、空间功能,并全面升级了OCR能力、新增素材库,充分响应了中国用户的产品功能需求。同年,印象笔记推出的智能书写硬件“印象笔”(EverPEN),因为拓展全新的手写输入场景,而备受消费者热捧。首批先行预售的5000支“印象笔”(EverPen)在一日内抢购一空。

因为2019年的出色表现,印象笔记获评“金橙奖·年度受欢迎APP”、“金趋势奖·年度趋势案例”。因为“第二大脑”的成功战略定位,印象笔记董事长兼CEO唐毅,在2019年获评中国「新经济引领者36人」、全球「极客影响力100人」。

作为成为笔记行业新经济的代表,印象笔记已经超出简单的“云笔记”范畴——不仅仅帮用户记录、收集、捕捉信息,还能帮助用户完成信息的加工与整理,将碎片化信息系统化呈现,从而激发用户的思考与创意。结合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技术浪潮,印象笔记将逐步完成“创造现有信息之间的关联”,并开启“为未来培育新创想”的无限可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