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国贵酒集团盛会邀约,洞悉资本财富先机

来源:时间:2019-12-04 09:35:44 阅读:

如何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局势下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如何在变幻莫测的资本市场捕捉新的投资风向?如何看懂资本市场,洞悉A股未来走势?站在2019年岁末,回望跌宕起伏的资本市场,这应该是很多新财智精英关注思考的热点,谁能抽丝剥茧、指点迷津?

盛邀大咖云集  寻迹资本财富铁律

中国贵酒集团携手财联社,即将隆重推出2019界面·财联社中国资本市场峰会,并盛邀重磅资本领袖、经济学家、金融行业精英、上市公司高层,峰会以“循势·谋动”为主题,聚焦资本市场热点话题,带来权威、深度的专业解读,把脉经济态势,洞悉资本大势,共谋发展大计,峰会将以主旨演讲、圆桌讨论、深度对话等多种形式,以大格局、多维度的思想碰撞,以大咖领衔的智慧发声,为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注入思想原动力,也为新财智人群提供前瞻的权威内参。

酱酒新贵借势峰会  链接财智新贵

强大经济支撑下的消费升级,正成为强劲的时代引擎,推动中国由跟风同质化的“大众消费”,逐渐走向更精准细分的“精众消费”,基于生活方式、兴趣爱好、价值观等诸多维度的消费秩序正在重塑。中国贵酒集团恪守酱酒高端品类价值,以锐意创新、秉持初心的品牌特质,聚焦以实力晋级人生赢家的财智新贵,通过深刻的洞察与关照,以同频共振的品牌塑造、持续有序的价值渗透,不断释放传播效力,打造中国贵酒集团的品牌质感。

财联社作为深度影响资本市场的主流财经媒体,其主办的资本峰会也享誉业内,中国贵酒集团作为峰会唯一入围的白酒品牌,彰显了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品质自信。中国贵酒集团用饱含实力的匠心之作,用中国标准酱酒的胸怀气度,用直面沟通的深度互动,去赢取新财智人群的心智认同。

创新品质典范  实力自信圈粉

中国贵酒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创新型白酒产业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新财智人群提供更纯粹的中国标准酱酒,为此企业在区域战略顶尖布局。作为唯一一家总部位于中国陆家嘴的白酒企业,中国贵酒集团以国际化的前瞻视角,将根基深入新财智精英汇聚的核心腹地,将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完美相融,以远高于行业基准的酱酒酿造标准,通过创新管理及数字化营销,以纯粮精酿大曲固态发酵的贵十六代,夯实精益求精的高端品质基石,彰显兼具历史文化底蕴与新时代特色的品牌个性。

中国贵酒集团自信圈粉的实力,不断得以精彩呈现。公司旗下产品频频获得荣耀加冕,从蝉联2018-2019夏季达沃斯新浪财经之夜官方指定用酒,到惊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再到多次走出国门,在英国、美国、乌拉圭等地受到新财智人士及政要的广泛点赞,以及在2019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上勇夺酒界至高的大金奖......一个个殊荣,都成为品牌实力的闪亮背书。

中国贵酒集团作为一个新兴白酒品牌,联手财联社赋能资本峰会,不仅是企业品牌责任感的体现,也是聚焦新财智人群的价值增溢,更是对品牌始终创新前行、着眼未来的有力诠释。12月17日,2019界面·财联社中国资本市场峰会即将盛大开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