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千元之王!GTX 1650 SUPER用什么征服了玩家

来源:时间:2019-12-13 17:18:42 阅读:

11月22日,首发价仅为1199元的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SUPER 正式解禁,与玩家见面。而NVIDIA这一款售价仅在千元出头的显卡从解禁之日起便被玩家安排上“良心显卡”、“性价比之王”、“甜点级显卡”等众多标签,无疑受到了玩家的广泛认可,在玩家群体中普遍获得好评。GRX 1650 SUPER 在彰显了NVIDIA诚意的同时,也为NVIDIA在千元入门级显卡市场中增强了实力,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细分产品线。

加量不加价!GTX 1650 SUPER 全方位升级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SUPER显卡是GTX 1650的进化升级版本,从核心到显存再到频率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也是继GTX 1660 SUPER 之后的第二张GTX SUPER系列显卡。

GTX 1650 SUPER 采用了12mm图灵架构的 TU116核心,拥有1280个流处理器,相比GTX 1650增幅将近50%;显存升级为4GB GDDR6,相比于GDDR5拥有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功耗与更高的宽带,核心频率提高到1530MHz-1740MHz,显存频率从8GB提高到了12GB,显存带宽更是从128GB/s增加到192GB/s,提升了将近50%。

全方位升级的GTX 1650 SUPER 性能也拥有了质的飞跃,据NVIDIA官方在《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 Siege)、《堡垒之夜》(Fortnite)、《狙击精英4》(Sniper Elite 4)三款游戏中对性能进行了对比测试,由如下官方图可发现相比GTX 1650可高出20%-50%,而比起 GTX 1050 更是能拥有近一倍的性能提升。

在性能获得巨大提升的GTX 1650 SUPER 在价格上却并没有进行加价,与GTX 1650相同的1199元首发价也让用户们纷纷感叹良心显卡,强劲的性能,实惠的价格让它注定成为一张甜点级显卡,也成为当今千元档显卡市场上的性价比之王。超高的性价比令它几乎在同等价位没有对手,而对于追求性价比,且要求不高的玩家来说,GTX 1650 SUPER 无疑是最为合适的选择。

畅玩AAA大作,入门玩家之首选

上面看完GTX 1650 SUPER 的参数性能,从数据上说它的确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但一款显卡只看性价比是不行的,实际性能也更为重要。相信大部分玩家对其的游戏中的性能表现也更为关心。对于一款千元级显卡来说,它在游戏中的性能无疑也是极其优秀的,能足够满足普通玩家对于AAA大作的需求。

下面笔者在《战地V》、《APEX英雄》、《古墓丽影:暗影》、《绝地求生》、《鬼泣5》五款如今较火的游戏大作中在1080P的画质,最高特效下分别对NVIDIA GTX 1650 SUPER 显卡进行了性能测试,如下图所示。

在游戏《战地V》中,游戏平均帧数达到71 FPS;《APEX英雄》中达到91 FPS;《古墓丽影:暗影》中游戏帧数也拥有62 FPS足以畅玩游戏;《绝地求生》中更是高达90 FPS;《鬼泣5》游戏实测帧数超过了100 FPS。在这些AAA级游戏大作的实际体验中,GTX 1650 SUPER都拥有着不菲的表现,足以保证玩家流畅的游戏体验,也证明了GTX 1650 SUPER 的强劲性能,畅玩各类AAA不足话下,而且仅售千元出头的价格也无疑是游戏入门玩家的首选。

对比近日AMD新解禁的一款显卡RX 5500 XT 8G版,同样定位于入门级显卡,在游戏性能方面也不相上下。通过上图实际游戏性能测试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两者游戏性能几乎相差无几,甚至GTX 1650 SUPER 还略胜一筹,但是RX 5500 XT 8G版本1499元的首发价格比起GTX 1650 SUPER足足贵出了300元,虽然内存8G强出一筹,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4G的内存足以够用,性价比在GTX 1650 SUPER 面前荡然不存。

GTX 1650 SUPER 是NVIDIA在千元显卡市场重而有力的一击,它不但扭转了NVIDIA在入门级显卡市场略显尴尬的地位,反而一跃而成为千元档当之无愧的王者。而它的诞生也代表着NVIDIA GTX 16系列全线换装GDDR6显存,彻底告别GDDR5时代,产品进行全员升级,更丰富了细分产品,为NVIDIA的向前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