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0入耳式蓝牙耳机排行榜:性能优质的五大旗舰

来源:时间:2019-12-26 09:44:40 阅读:

随着运动健身的普遍,蓝牙耳机绝对是近几年运动健身听歌的利器,对比有线耳机,蓝牙耳机凭借其便捷性深受不少运动爱好者的喜爱,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流行跑步健身的时候带蓝牙耳机听音乐,不过挑选蓝牙耳机是一个大问题,今就为各位带来几款高品质、高性能的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第一款:配置豪华、极致性价比----- JEET W1蓝牙耳机

据媒体报道,很多高端大牌的蓝牙耳机其实是在珠三角生产的,做工、用料成本并不高,靠的是品牌溢价,还有营销广告卖高价,堪称暴利!

JEET耗费5年,寻遍全球三十多家A级供应商,选材用料超越国际标准。JEET不仅曾为众多运动员、赛事提供免费的耳机,邀请专业运动员参与极限性能测试,持续提升耳机的性能极限;也邀请了上百位骑行爱好者,参与极限骑行挑战,以考验JEET耳机的极限运动性能,因此口碑非常好!

JEET品牌荣获的业内专业大奖

由于它的销量太过火爆,吸引了不少黄牛党前来囤货,JEET为此还专门发公告,严厉打击黄牛党!JEET耳机在北上广深的跑步圈、驴友圈等群体里,几乎人手一条,是公认的户外运动“最佳搭档”。同时也斩获了无数专业大奖(见上图)!

JEET一直坚持自黑自嘲的非时尚品牌个性,不把重心放在外观,而是把耳机的基础性能做到极致,比如为了打磨JEET W1,不惜花重金建立声学实验室,邀请国际名师反反复复的调音,音质不输千元耳机。这种务实的精神在网上疯狂圈粉,官微也成了公认的反潮流“打卡圣地”。

第二款:魅族POP2蓝牙耳机

魅族POP2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纯白简约设计风,在充电盒的正面印有魅族的LOGO,上面还有四颗电量指示灯,分别代表25%的电量。续航算是魅族POP2的一大亮点,单次能实现8小时续航,搭配充电盒能实现24小时续航时间,相对前代进步明显。

第三款:FILL T1真无线蓝牙耳机

FIIL T1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入耳式的外观设计,这款蓝牙耳机虽然体积小巧,但是官宣能长达6小时的续航,搭配充电盒使用续航高达24小时。耳机的接口端表层有一个胶质软盖的设计,细节设计比较贴心,同时对接口处有防尘防水的保护作用。

第四款: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

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为了方便打开,在充电盒的正面设计了一个手扣的槽,还有充电时显示电量的4个灯,电池仓的开合方式为磁吸式,单手就可以轻松开合,阻尼感还不错。耳机与充电盒有一定的磁性,就算是把耳机插反并把充电盒倒过来,耳机也不会掉落。

第五款:高性价比----JEET MARS蓝牙耳机

JEET MARS蓝牙耳机的充电仓采用的是复合蛋白PU皮质充电仓,该材质可以提供婴儿般细腻质感,一般只用于千元以上蓝牙耳机!

目前市面常见蓝牙耳机振膜普遍趋同,而且尺寸大多小于6mm,低音下潜不足。JEET团队前后筛选了近百种振膜材质,跟几十家供应商死磕,最终采用成本更高的三重复合材质高分子碳素振膜,尺寸直接跃升至8.6mm,工艺难度提升30%!实现全频均衡,无论高频延伸还是低频下潜都异常出色,堪称全能选手!

以上五款蓝牙耳机都是各大平台热销的,性价比也很高,不知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