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FO"爱家族”平台上线,将改写中国家办新格局

来源:时间:2019-12-10 08:59:34 阅读:

12月6日晚,在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五层柏悦酒店的IFO爱家族慈善晚宴上,有中国理财教母“的毛丹平博士正式宣布,由深圳君融家办财富科技开发的家族办公室一站式服务平合“爱家族"提前上线运营,这一平合的推出,将逐步改变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小、散、乱的局面,中国家办行业将进入标准化服务和规范化增长期。

1、去伪存真,孵化真正的家办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改革开放诞生的第一代企业家和家族企业进入交班期家族企业治理与家族财富传承的需求出现爆发式增长,据招商银行和贝恩咨询共同发布的最新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截止到2019年底,中国可用于投资理则的私人财总额高达200万亿。正是看到这种市场需求,当前连一保代理人也开始进入了家办业务,把保险规划放大成家族财富管理,这种工具的过度使用和对客户的误导,对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是极其致命的。

2、行业问题及创新机遇

毛丹平博士从200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先进的理财理念、工具和方法引进国内财富管理行业,十多年来已经总计培养了5万名个人理财师,这些理财师在传播先进理念,推进个人和家庭理财规范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个人理财师在服务家族和高净值人群时,对于工具的充分运用整体解决方案的提出还有待提升。基于此,毛丹平老师在2019年中经过精心研发课程模块,推出了家族财务顾问证书课程,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IFO"爱家族”家族财富与事务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该平合将以微信小程序先行发布,后续将推出独立APP,便于家族客户和家族办公室下载使用。

  

3、财税诊断,先做“健康体检”

基于家族财富管理的大部分客户都是民营企业家和家族企业主,他们成天奔忙于與体事务,对于企业运营中产生的债务和税务问题,很多时候是很模糊和迷茫的,但家族财务顾问在做具体的解決方案之前,需要对于企业财务和税务的真实状況深入了解在充分的了解企业和企业主的资产和负债的前提下,才能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对策,IFO为此专门引入了国家金税三期工程数据接口,使企业主能方便及时的查询,对自己的企业和个人纳税状况有充分的了解,也便于家族财富顾问及时的提出财务与税务筹划方案,提前规避财务、税务风险和损失。

4、深挖需求,提出定制化解決方案

fo平合通过财税诊断,家庭生命周期,需求分析等模块化流程梳理后,通过顶层设计,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解決方案,而不是零打碎、东一柳头西棒子式的购买理财产品和金融服务。

5、去粗取精.用买手制找合适产品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大多数的理财顾问都是依附于一个平合,向客户推销自己平台的产品,而不是真正的从用户需求出发,为客户寻找适合的产品。而fo家办平台将进行业务流程重组与再造,将改成反向定制,从客户角度出发,从客户需求出发,去寻找更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在条件成熟的时候,可以发起集采通过整合需求能从资产端拿到更好的资产和更优的价格。

6、删繁就简,让服务内容和流程标准化、规范化

当前整个家族办公室行业还处在鱼龙混杂、泥沙俱下的野蛮生长期,各个平台各个机构和个人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各有擅长也各有短板,需要家族客户精心挑选仔细甄别,但整个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没有统一的标准,统一的流程随意性很强,以至于客户的利益和体验根本得不到可靠的保证。fo平台将在整合客户服务上理顺流程和各个环节,建立相应的标准和制度,让服务标准化和制度化和流程化,形成统一的行业标准,让客户得到五星级的家族理财服务。

7、S2B2C,整合供应链,赋能家办打造平台

to家办平合的终极目标是打造一个整合产品和服务的供应链资源,赋能全国的新兴家族办公室.让家族办公室熟悉各种产品和工具,能提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家族理财和传承的综合需求,为家族的家业传承和基业长青发挥重要而独特的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