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坚果激光电视受邀参展2019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

来源:时间:2019-12-19 17:40:26 阅读:

2019年12月17-19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与信息化部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APEC SME BUSINESS FORUM 2019)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智能投影行业知名品牌坚果受邀参展此次活动。

据悉,坚果在活动现场展示了4K旗舰激光电视坚果S3和便携投影产品坚果P3,两款产品在现场吸引了大量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者,其纷纷驻足体验和感受科技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其中,坚果S3搭配100吋菲涅尔硬屏提供了绝佳的视觉体验。坚果S3亮度高达3000ANSI流明,物理分辨率高达3840×2160,同时具备宽广色域、边缘细节增强、多维动态降噪、HDR10等特性,并采用0.21:1的超短焦投射比,距离墙面20cm投射出100英寸大屏。同时,坚果S3还具备DTS和杜比双音效认证,音质不俗。

而坚果P3内置了15600mAH大电池,从而提升了便携性,能够做到随时随地,想用就用。同时,它采用的90°的旋转式机身设计,无需支架,即可投影到天花板。除此之外,坚果P3支持HDR10、1080P视频播放、四角梯形矫正和实时自动对焦功能。由于采用颇具差异化的设计,该产品曾荣获德国iF设计奖和日本优良设计奖等多项国际权威大奖。

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旨在助力构建开放型亚太经济,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该论坛聚焦深圳高新科技企业,展示中小企业在AI、IoT、大数据、智能硬件等前沿领域的新成果、新产品和新技术。坚果作为智能投影行业的头部品牌,用智能微投、激光电视等高科技设备,体现了中国智造的强大。

坚果受邀参加此次国际权威论坛,是社会各界对坚果在智能投影领域标杆地位的高度认可。事实上,坚果的触角也早已经伸到了全球市场。截至目前,坚果已经为全球将近100个国家的用户带来智能投影的良好体验。坚果也曾多次携产品参展美国CES展会,并荣获CES创新大奖。未来,坚果也会继续坚持国内+海外的全球化战略,以打造大国品牌为目标继续前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