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POVOS奔腾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时间:2019-12-26 08:39:25 阅读:

9月21日上午,上海奔腾集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奔腾电工公司312会议室举行,会中浙江奔腾党小组党员视频连线同时参加。

这次党日活动的内容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员动员大会。为了落实党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覆盖,除上海设立主会场,还设立浙江温州分会场,同时进行视频连线,第一时间让出差在外的党员过上组织生活,第一时间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动员内容传达到全体党员。

会上,吕恒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上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松江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曾文礼书记组织学习并传达中山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公司党支部工作实际,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度及工作要求,特别强调街道党工委书记夏爱军的要求,要统筹兼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结合起来。曾文礼书记同时要求各部门党员负责人,要把学习同经营指标结合起来,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双谋”核心,同为员工谋福利和企业谋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创造奔腾和谐企业。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蔡霞、中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孙文、中山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韩仁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海奔腾集团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