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二居家扫货必备,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时间:2019-12-10 15:49:24 阅读:

还有两天!激动人心的双十二大促就要开始了~身为囤货小能手的德尔君也暗中默默搓手,等待清空购物车的时刻~接下来,德尔君要为大家盘点扫货必备单品。你准备好了吗?

【喂!不要说“你准备好了钱没准备好”这种丧气话!】

  1. 智能摄像头

城市有多大,孤单就有多深。现代人日常焦虑大概只能通过温暖的家来缓解了。如果上班时忙里偷闲能撇一撇自家宝贝,也是一种赏心乐事吧。当然,如果家里也有你牵挂的其他人和事,有一台智能摄像头真的是再划算不过。另外,摄像头用处不止于感情安慰。一旦家里来了不速之客,摄像头将成为“天眼”,捍卫你和家人的权益。

  1. 马桶垫

毫不夸张的说,冬天上厕所就是一场战争…好容易捂热的温暖的屁股,在收到膀胱的不情之请与大脑的强行命令时,总会在一番赌气后犹豫怯懦地执行命令…当然,你这个做主人的怎么能忍心只欺负屁股一方呢?为了自己能够欢乐地享受人生三急解决瞬间的快感,一块带有温度的马桶垫绝对是你需要的。马桶垫的选择也有讲究,毛茸茸的聚酯纤维材料确实温暖,但着实不易于打理,德尔君墙裂推荐这种粘贴型的,一旦需要清理,撕下来换新就好了。

  1. 空气净化器

哎……今日空气一股工业染料味。昨天呢?好像是塑料颗粒燃烧的味道,前天的污染物是什么味道,已经麻木的记不起来了。生活在同一片大气下,口罩根本无法有效阻挡污染物的进攻。何况在家,还要全副武装,不得不让人想起六十多年前的伦敦烟雾事件。

1952 年 12 月 5 日至 9 日,伦敦上空受反气旋影响,大量工厂生产和居民燃煤取暖排出的废气难以扩散,积聚在城市上空。伦敦被有浓厚的烟雾笼罩,交通瘫痪,行人小心翼翼地摸索前进。市民不仅生活被打乱,健康也受到严重侵害。许多市民出现胸闷、窒息等不适感,发病率和死亡率急剧增加。直至 12 月 9 日,一股强劲而寒冷的西风吹散了笼罩在伦敦的烟雾。据统计,当月因这场大烟雾而死的人多达 4,000 人。此次事件被称为“伦敦烟雾事件”,成为 20 世纪十大环境公害事件之一。

德尔君希望,冬天的雾霾不带走任何人的生命【倒是想带走雾霾的生命】。然而在冷空气彻底消灭雾霾之前,我们也绝不要坐以待毙。因此,德尔君墙裂推荐冬季雾霾的救命神——空气净化器。

  1. 德尔地板

压轴的,当然是德尔君的看家大宝贝啦~更新的37°金地系列~

金地系列是德尔为地暖专门打造的原木地板。自有循环平衡调湿技术,确保木材原生活性不被破坏,从木材适宜吸收蒸汽的温度起点37°开始,加湿加温交替进行,不断循环,将木材含水率控制在接近8±1%的范围内,并且不改变木材的天然属性,以真生的自然活性原木形态对应地热环境。

精确定制烘干技术,探求不同木材对烘干的特定温湿度要求,精准控水,让每一块地板保持良好状态。除此之外,德尔地热专属精工技术体系,使地板兼具稳定性和原木活性。科学的选材方式选取合适地热材种,定厚水平技术使家居环境宁静舒适,金石锁扣技术保证地板稳定性,双重防护技术使地板表面超级耐磨。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给暖到脚心里的地暖环境保驾护航啊!

双十二期间,德尔地板走心大促即将开启。首平米零元,六大特权服务只为更好地满足家装需求。提前定就有机会获得限量200台的暖风机。双十二当天前两小时,只要购买,就享立减100元优惠。三大钜献特惠,就等你来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