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白与精英差距在哪?《精英律师》热播曝光“秘密武器”——企查查

来源:时间:2019-12-25 15:37:23 阅读:

12月20日,由靳东等一众演技派演员一同主演的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这部剧在拍摄期间就一直备受观众们的期待,赶在2019年年终上线,一下就成为了大家追剧的不二选择,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作为近年来少有的聚焦律师行业的题材剧,《精英律师》围绕权璟律所的职场江湖,讲述一群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奋斗的职场故事,剧情由一个个精彩的民生官司串联而起,代入大家了解法律行业的同时又十分的接地气。

在剧中,靳东饰演的罗槟与蓝盈莹饰演的戴曦,磨合搭档,协作完成了数项官司,在业界被高度认可,成为所向披靡的最佳拍档。但其实,大家有所不知,他们二人还拥有一个“神秘搭档”,这个“搭档”是他们赢下这些高难度官司的“秘密武器”,它就是企查查。

每逢遇到涉及商业利益的官司,通过企查查全面了解涉事人背后的商业背景和相关企业的深度信息,就成为了搜证环节必不可少的关键一步。

罗槟与戴曦是律师业界广受认可的王牌律师,同样,企查查则是企业征信行业内备受认可的领军企业。

作为国内首款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平台,企查查以首创身份开启了企业征信服务的行业大门,并且自2014年创立至今,目前已经涵盖1.8亿家企业数据,累计查询量超800亿次,用户量超2亿人,一直在行业内保持着领先地位,以“老大”的身份带领着全行业高速发展。

企查查在在成立之初就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19年7月1日获得央行备案认证获国家级认可后,又作为业内唯一登榜的公司,成功上榜2019年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就在不久前,企查查又完成了由万得信息、兴富资本投资数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成为整个行业内首个估值超过30亿人民币的独角兽公司。

作为一家以技术人员为初创团队起家的公司,企查查从深挖大数据,数据建模做起,创新研发了行业标准定义和可视化分析技术,以首创的众多产品功能成为整个行业的对齐标杆。

企查查之所以能在行业多年一直保持龙头地位,靠得就是过硬的技术实力,在拥有了海量企业数据后,企查查致力于深耕研发真正的“硬核”技术,通过技术把这些数据以全维度的视角、多功能的体验呈现到用户端。

这次企查查作为精英律师们强有力的“搭档”,不仅是助力律师们能够打赢每场官司,更是想让企查查这个好用又值得的平台能够走进千家万户,不管是查企业、查老板、还是找工作,都可以先上企查查了解一下这些未知的企业信息,周全准备。

有企查查助我们洞悉每家企业或老板背后的事情,有精英律师们为我们揭露每场官司背后的真相,小白进阶“精英”,将指日可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