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AC公链与Mercurity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区块链应用落地

来源:时间:2019-12-18 15:59:21 阅读:

近日,Apifiny Chain交易公链(简称AC公链)与资产数字化服务平台Mercurity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资产数字化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数字资产方面落地应用的发展,提升全球资产的自由、高效流通。

“这个行业会讲故事的很多,但故事讲得再好也无法真正的推动行业的发展,所以从开发初期,我们就很注重场景的落地应用。”AC公链负责人表示,“‘实现物理世界资产的全球无界流通’是我们的愿景,要实现这一愿景,就需要真正的落地应用,这也是我们一开源便迅速与Mercurity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AC公链是Apifiny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ADF)核心开发团队基于区块链技术和通证载体研发的、专注于通证化和通证流通的高性能交易公链,这与Mercurity致力于为资产方提供资产数字化服务,促进资产能够快速在世界范围内高效、自由流通的理念高度契合。

从开发初期,在做好底层技术研发的基础上,Apifiny Chain就对区块链技术如何真正落地、解决行业痛点等方面进行了探索,率先试水了潮牌领域。运用区块链技术,将天价难求的Adidas、AJ、Supreme、耐克等限量潮牌进行通证化,打破时间、空间限制,让世界各地的人随时随地都能买得到、买得起潮牌,加速潮牌资产在全球的流通,潮牌通证的所有交易信息在链上公开、透明,均有迹可循。

事实证明,潮牌通证这一尝试是成功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2月10日,耐克旗下名为“CrpytoKicks”的区块链兼容运动鞋专利申请获得美国专利局批准,即耐克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运动鞋的数字化,消费者可通过交易通证,来转让实体鞋的所有权,同时也可实现防伪溯源,这与AC公链此前尝试的潮牌通证模式相同,潮牌爱好者通过交易潮牌通证可买到心仪的潮品、享受到产品溢价的红利,潮牌也得以快速流通。

“选择与Apifiny Chain合作,也是看重其此前在潮牌领域的成功,公链行业不缺技术,最可贵的是场景落地。”Mercurity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是为资产方做资产数字化服务的,资产方最看重的便是资产的流通,AC公链作为世界级的交易链,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接下来我们将在艺术品领域展开资产数字化合作。”

此次AC公链与Mercurity合作,AC公链将为Mercurity服务的资产方提供资产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其百万级的交易吞吐量和DPoS+aBFT共识算法也将助力Mercurity的数字资产提高交易速度、和流通效率。在区块链应用断层的当下,AC公链与Mercurity的强强联合,有助于推动行业构建更有效率、更安全、落地性更强的应用场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