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58同城登陆泉后科技餐饮智慧屏,引爆互联网生活服务市场

来源:时间:2019-12-11 16:50:19 阅读: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生活服务以互联网的形式进入大众的日常生活。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新的消费需求不断产生,这要求服务不仅要做到质量佳,更要做到范围广、覆盖生活方方面面,因此,互联网生活服务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

近日,国内top级别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登陆泉后科技餐饮门店智慧屏,覆盖广州、深圳两大一线城市,精准锁定生活圈中极具消费力和传播力的目标群体,抢占互联网生活服务市场。

58同城是一个专业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在全国范围内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其业务覆盖招聘、房产、汽车、金融、二手及本地生活服务等各个领域,在用户服务层面,不仅是一个信息交互的平台,更是一站式的生活服务平台。

泉后科技作为专注于打造场景化营销的数字户外广告平台,聚集海量媒体资源,覆盖商场、餐饮、药店、美业、交通等多个应用场景,遍布全国120个城市。

此次58同城选择泉后科技餐饮门店智慧屏进行广告投放,亮点之一就是受众群体的精准覆盖。年轻化、高收入、高学历的都市职业人群,既是58同城想要抓住的目标群体,也是餐饮门店场景的消费人群、媒体受众。通过广告信息的精准展示,让品牌与目标消费者形成更精准高效的链接,实力助推58同城品牌营销,引爆互联网生活服务市场。

其次是餐饮媒体的高到达率,保证了广告信息的高效传播。在各大商圈、综合型购物广场的主流中高档餐饮门店,安装于就餐大厅显眼处位置的广告屏天然吸引受众目光,广告信息的关注度高,配合就餐时长,可确保广告信息被目标消费人群有效接收。

以及媒体的强影响力,让品牌印象得以进一步巩固加深。屏上广告展现形式多样,视觉冲击力强,信息渗透率较高。受众通过与餐饮广告屏固定时段高频次接触,可有效提高广告回忆率,让信息阅读更充分,加深对产品理解,进而推动用户行为。

作为“国民生活大服务平台”,58同城与人们生活紧密相连,全方位覆盖生活的各大领域,不论是找工作、租房、买房这样的大事,还是家政、保洁、装修这些琐碎的小事,都可以在58同城上获取有效信息。

此次58同城广告通过强势霸屏泉后科技广深双城餐饮门店智慧显示屏,将实现品牌的高频曝光,有效渗透目标受众群体的生活圈轨迹,进一步加深受众对58同城的品牌认知和情感连接,不断将“注意力”转化为“行动力”,引领品质生活新升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