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珐蓝邸艺术涂料“卢浮瓷潮” 让家居宛如瓷器般精致

来源:时间:2019-12-19 10:56:17 阅读:

作为占据室内装修80%面积的视觉区域,墙面承担着家居环境中颇为重要的美化作用。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中高端人群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色彩单一的墙面装饰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色彩绚丽奢华、具有高端装饰效果的艺术涂料,成为涂料届炙手可热的明星。嘉宝莉旗下的高端艺术涂料品牌珐蓝邸,从欧洲古典建筑的精美装饰中汲取浓厚的艺术精华,在各种场合诠释着迷人的艺术张力。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对墙面的个性化追求,珐蓝邸为高端消费者甄选了八种质感的装饰效果,为用户带来独树一格的艺术之美。其独创的“卢浮瓷潮”系列,包含卢浮瓷潮、晨曦、威尼斯灰泥三个子系列,集艺术、技术、环保与实用于一体,艺术观感色彩瑰丽、纹理细腻、手感顺畅,早已成为业界标杆般的存在。

雅致瓷器纹理 打造卢浮宫式艺术视觉

卢浮瓷潮系列是一款创新型的高端艺术涂料,其表面呈现出瓷器般的雅致纹理,晶莹闪耀并投射出明艳优雅的古典美,营造出卢浮宫殿般的宏伟奢华的视觉效果。卢浮瓷潮系列应用十分广泛,在薄浆型艺术涂料工艺中,用于层叠加色的擦色工艺,也可用于PVC、石膏基材的施工。适用于高端住宅、别墅及高档商业场所的墙面、天花装饰。

晨曦系列具有珍珠般明亮的光泽,展现出一种奢华梦幻、细腻晶莹的闪光效果,体现出一种犹如丝绸般优雅的梦幻质感,非常适合钟情于欧式风情,特别是拥有浪漫文艺情怀的业主。

威尼斯灰泥,专为打造豪华墙面装饰效果而设计的薄浆型艺术涂料,具有良好的立体质感和层次感和肌理感,但其手感如石材,光亮如镜面,拥有玻璃般的手感。此外,它还具有强大的附着力、遮盖力及优异的施工性,十分适用于别墅和高档公寓等对装饰要求较高的地方。

卢浮瓷潮系列色彩繁多,适用范围广,且操作简单,只需使用刷子、批刀等常见涂刷工具即可进行个性化地施工,更可根据用户的个人喜好,采用不同的施工手法便可呈现出流光溢彩的绚丽效果。

除了在风格效果上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珐蓝邸艺术涂料更拥有严苛的环保标准。据了解,珐蓝邸卢浮瓷潮艺术涂料是水性涂料的一员,传承嘉宝莉产品一贯的健康环保理念,产品从源料把关,配合环保配方、先进的科技及严格的生产环节,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全健康的艺术涂料产品,引领艺术涂料行业迈进环保标准更高、质量标准更严的时代。

艺术涂料引领者 珐蓝邸创造墙面艺术巅峰

艺术涂料起源于欧洲,进入中国市场后,以其绚烂的色彩和立体的质感改变以往建筑的刻板单调,为中国的家居环境增添灵动张扬的艺术美感。

作为国内最早开拓艺术涂料市场的企业,嘉宝莉早在2010年就推出3D质彩漆,深刻地改变了中国内墙涂装品类的格局,其后历经5年酝酿,嘉宝莉乘势推出珐蓝邸专业艺术涂料品牌,在艺术涂料领域再下一城。经过多年的品牌积累和沉淀,目前嘉宝莉在全国已有500多间艺术涂料专卖店,艺术涂料的年销售额过亿元,其中,珐蓝邸占据了相当重要的部分。

珐蓝邸的命名灵感来源于中国彩绘瓷器中最为闻名的艺术装饰工艺,品牌自诞生一刻起,便承载着传承中华文化和西方文明精髓,创造墙面涂装艺术巅峰的崇高使命。珐蓝邸在产品线上不断探索创新,创造出贝勒金砂、珠光丝绒、密诺造型、布兰缤纷、卢浮瓷潮、锈蚀装饰、Valpaint和仿古艺术八大系列产品,每个系列都别树一帜,独具韵味。

对于墙面涂装,实用已经不再是人们唯一的追求。健康、环保、舒适、时尚,才是当下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珐蓝邸深刻洞悉家装领域的趋势发展,在产品中植入潮流基因与艺术理念,通过墙面色彩和艺术质感搭配,让消费者能够享受艺术氛围浓厚的生活空间所带来的品质生活,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灵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