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朋友笑我买二手奇骏 车到手后“真香” 推荐优信二手车上10万左右的SUV

来源:时间:2019-12-18 09:09:13 阅读:

这俩月已经有五个哥们来找我问怎么挑二手车,这一次来的是我发小,他希望最好是日系德系的SUV或者MPV,价格在8万左右,质量好一点,车龄不超过3年,我给他推了哈弗H6、日产逍客和大众途观。

最近摇身一变成了“选车达人”,朋友们选车买车都要来问问我,要说起因,则是在两个多月之前,我成功在优信二手车上花10万块买到一辆二手日产奇骏的事情被传开。起初我在群里说我花了十万买奇骏,大家都不信,我说是二手的,又笑我傻。不过也没法反驳,毕竟当时我自己心里也非常忐忑,不知道这车行不行。不过运过来过户到手之后,一颗心终于落地,这辆日产奇骏价格低、车况好、运的快,让一众哥们羡慕的不行,每个人见了都要摸两把问一句,“这就是你买的那二手车啊?还挺不错”,后面一定会接上一句,“下回帮我看看”。

经过这几次帮大家选车,和平时在群里的交流,我发现大家买车都倾向家用,空间较大的SUV、MPV比较受欢迎,普遍能接受的价格几乎在10万上下,我把这几次给哥们推荐的车发出来供大家参考。

1、

百搭百用国产神车  哈弗H6  

参考价8

这款车是推荐给我发小的。从小一起长大,我们对彼此的经济收入、家庭情况都清清楚楚。他的需求很简单,就是普通代步,上班开着不想车太差在公司同事那丢面子,周末还能开去六七公里外的大购物中心购物。

所以我推荐给他哈弗H6这一款“国产神车”,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哈弗H6销量经久不衰,也是由于其配置可以基本满足大众需求,性价比较高,加上动力系统较好,油耗可以接受,内部空间宽敞,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尤其是起步轻盈换挡较稳,适合有老人或儿童的家庭使用。

2、

代步旅游两相宜  大众途观

 参考价10-12

这款车我推荐给了哥们A,他是我高中同学,大学毕业后回家做了点小生意。而我给他推荐途观,除了各方面的性能比较突出,也要有实际需求的考虑。一方面是考虑他经常去别的县市跟人谈生意,一方面也是他家里人口多,一家人出去玩、回老家等都需要空间比较大的车。

途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外形大气有气势,男性朋友们开出去倍儿有范儿,能带来一种高品质生活感,而德系的动力调校一向比较硬核,多种路况应对自如,买了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尤其近期新出了途观L七座版本,与五座价格差别不大,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途观作为德系SUV的代表,销量一直排在前面,但是定价偏高,让人有些犹豫不定。但二手的途观价格实惠且品质不差,非常值得入手。

3、

硬派入门四驱越野  上汽大通 D90  

参考价12-15

如果喜欢出游,尤其是自驾,不妨试试D90。来找我推荐汽车的朋友里,就有这么一位喜欢出去玩的,毕竟现在生活提高了,除了日常上班、接送小孩上学放学,也有了出去旅游的需求。而他呢,蹭别人出去玩的次数多了,心里多少有些过不去,就想有自己的一辆车跑更野的路线。而D90有非常优秀的越野底子,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加上后桥差速锁,偶尔来个轻中度越野完全能胜任。

以上推荐的三款SUV基本上适合日常、出行和旅游需要,性能在同类车型里也属佼佼者,对于有相同需求的朋友们来说,不妨考虑一下,这些车型都能在优信二手车的全国购平台上买得到,价格实惠质量较好,值得信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