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让世界因我而变,觉察训练营招募中.......

来源:时间:2019-12-13 11:01:11 阅读:

开始接触觉察,是在我最痛苦的时候。那时感到生无可恋,心好像死了一样。我跑到游乐场,一遍遍地坐过山车,竟然感受不到丝毫刺激。当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里不断祈祷:我不要这样,我再也不要这样活下去!

经历一番求索和挣扎后,我领悟到觉察的真谛:单纯的观。悟后起修,十余年过去,终于让平安常驻在心中,终于体认到:原来我真的不需要改变世界,世界会因我而变!

这段觉察之旅,通向的美景世间绝无,一路却是荆棘密布。我把自己完全交托给祂,沿途让风雨尽情地吹打在身上,不再遮掩,不再逃避。

终于,在祂的指引下,我走过来了,凤凰涅槃,脱胎换骨。此时见山还是那座山,人已经不再是旧时人。

回首过往,一路走来,唯一支撑自己的,就是一颗小小的却无比坚定的愿心:

我决心换一个活法!请帮助我!

今年年初,我开始把自己的修行实践总结出来发到网上,并建立了微信群,希望验证一下觉察的适用性。如果这条路我不仅可以自己走通,也能够带领他人走通,说明这条路是正确的。

结果很让我满意,凡是愿意按照我的要求做,接受我指导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了改变。变化程度与他们的愿心成正比。

比如有的朋友体验到执念如石头落地般的愉悦,悟到修行其实是何其单纯质朴的事情;有的朋友变得能够接纳许多过去不能接纳的,终于从仪式化的修行中逐渐走出来;有的朋友找到了自己内在的导航,明白了什么都不需要,什么也丢不了;有的朋友遇到事情不再跟着情绪跑,夫妻关系,亲子关系产生了巨大转变。

觉察,是对心灵的锻炼,与身体锻炼一样,自然意味着要承受痛苦,从来没有轻松的锻炼之说。但是投入与回报,一定是成正比的。锻炼心灵,你要面临恐惧的考验,承受穿越恐惧的痛苦。而因此带给你的改变,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身体锻炼,你可以一分不花,全凭自觉;也可以根据经济能力添加装备,甚至上健身房,请私教。

心灵锻炼,同样如此。我传授的锻炼方式是觉察:感受情绪。还有由此派生的各种方法:观看念头,三句话指南针,一句话放下我执……我已经尽己所能详尽地写了出来。只要你愿意,完全可以自修。如果你有能力,希望得到我的引导,节省时间,可以参加我的训练营,请我做你的心灵私教。只要你有勇气,有决心经历风雨,我便能够助你一臂之力,让你早日见到彩虹。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wNzg3MTQ4NQ==&mid=2247484804&idx=1&sn=6a143894f8ede5e2f4ed139567dd5ec7&scene=19#wechat_redirect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