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影像重构“人与城”的新纽带 乐划锁屏“我要上封面”持续燃情

来源:时间:2019-12-24 14:55:10 阅读:

从2017年央视发起的《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席卷朋友圈,到2019年上半年“城市闺蜜团”刷爆抖音,再到最近乐划锁屏(原锁屏杂志)发起、广汽传祺特约赞助的"我要上封面"活动在网络刷屏,人对于城市人文、情感的表达越来越热烈。乐划锁屏以“寻找城市新面孔”为主题,邀请大众分享城市街拍影像,旨在以城市文化为背景,挖掘能展现城市个性的面孔。其中优质作品将有机会登上乐划锁屏,获取上亿曝光,活动优胜者更可获得万元大奖,登上《ELLEMAN》时尚大刊封面。

截至目前,“我要上封面”线上活动解锁城市已达百个,最热门照片获得投票超过44万(成都赛区),#我要上封面#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9834.9万。在该活动中,不少用户因为在自己手机锁屏上看到自己的“大片”的新奇体验而倍感惊喜。12月21日至22日,乐划锁屏在重庆和杭州两地开展线下快闪活动,极具城市个性的场景设计引来两地大批潮人前去打卡。

用影像表达态度,让城市凝聚情感

在“我要上封面”活动中,乐划锁屏邀请范丞丞、养鸡YoungG、连淮伟、马伯骞、UNINE_管栎、盛一伦、贺峻霖担当明星召集人。七位召集人风格迥异,但在他们身上,无一例外地能感受到家乡城市在他们身上刻下的城市印记。如风度翩翩、温文儒雅的盛一伦,俨然就是标准的“杭州男子”;UNINE_管栎酷炫、炙热的个性,与重庆的热情和张力完美呼应。

在知名时尚摄影师尹超的镜头下,明星召集人们将城市的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在重庆召集人UNINE_管栎的城市大片中,重庆特色的美食和建筑风格都被完美展现,大雾背景成了最好的名片。在朦胧的雾气前,UNINE_管栎显得灵气脱俗,而置身小饭馆中,又让这个少年充满了重庆的生活气。

明星效应加上趣味快闪活动感染,激发大众的参与热情,各大赛区涌现出越来越多各具特色的作品,不仅有重庆的红火热情,还有杭州的诗情画意。乐划锁屏通过“我要上封面”活动,激发和凝聚人们对于城市的情感,利用影像将城市人文精神具象化。

影像快闪“新玩法” 一场跨空间跨场景的对话

为了营造更好的氛围,让每个人都有“大片”级的街拍作品,乐划锁屏此前在成都、青岛站举行了快闪活动,精心设计、带有城市文化的场景,吸引了大批潮人前去打卡。而在刚结束的重庆和杭州两站快闪,同样引起了全城躁动。

在两个气质迥异的城市里,重庆的长嘉汇购物公园和杭州的滨江龙湖天街因为同一个主题活动,而展开了一场跨空间、跨场景的对话。重庆的火锅也能成为拍照的“艺术背景”,与杭州江南水乡的油纸伞合影如此文艺,比比谁的城市新面孔更美?拍美图发朋友圈,上传作品到“我要上封面”活动,进行分享拉票,成了两城人民上周末共同在做的一件趣事。

“我要上封面”下一次快闪活动将于12月28日~29日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和西安老城根G-park举行。目前线上征集活动仍在进行中,用户进入线上H5活动页面,上传城市街拍投稿或为喜爱的照片进行投票,本人作品或所投票的作品都有机会登上乐划锁屏,获得上亿曝光,同时参与活动即有可能获得OPPO手机,《ELLEMAN》时尚大刊的封面主角将由此诞生。

21世纪第一个10年,科技相对不发达,人们缺少个性和情感的表达方式;在21世纪第二个10年即将结束之际,用一场影像结合手机生态的方式,让人们可以更好地彰显个性和表达对城市的情感,挖掘出了很多新时代下的城市风貌和人物面孔;而在下一个10年中,人们又会如何表达自我,人与城市又会有怎样的呈现?乐划锁屏让用户用指尖即可探索世界精彩,激发人们对于年轻、美的追求,也会让他们更善于表达美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