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12狂欢接力,云通信为品牌提供营销新思路

来源:时间:2019-12-09 16:02:06 阅读:


随着双十一的强力收官和让海淘党雀跃不已的黑五落幕,号称年度最后狂欢的双十二购物节又接踵而至。作为年终最后一个电商品牌节点,双十二承载着广大消费者的年终期待。因此,各大品牌都卯足了劲,势要在寒冬里最后再添一把火!

为了突击年底销量和刺激消费者购物热情,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加大促销力度,推出各类形式的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参与。然不论是双十二、双十一,或是新进崛起的新兴电商平台,背后依旧是基于同一种商业逻辑:如何让生产和消费、供给和需求更加匹配,唯一不同的依旧是如何实现这种匹配。

消费升级时代,竞争愈发激烈,消费个性化尤为明显。当前,新生代逐渐成长为最重要的消费群体,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快速崛起。不只是电商平台,更多企业如何把握时代特点,满足消费者需求,也是一个既传统、也崭新的命题。对于双十二主流参与的品牌卖家而言,面对平台日益增多的品牌,他们更需要准确的品牌定位、个性化的内容,以及不一样的消费体验来提升品牌沟通价值。

当海量的信息与海量的消费需求让营销环境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这就要求品牌方主动出击,针对现实场景中的需求进行主动传播。其中,云通信技术为这样的需求带来了颠覆性的影响,通过沟通上云,深入了解消费者路径的各个步骤,进而与消费者产生联系、对话、互动和交流,最终赢得青睐。

随着云通信市场的逐渐开放和拓展,通信赋能营销开始为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所接受。作为云通信行业龙头企业,梦网科技多年来在助力品牌沟通升级的道路上不断尝试,旗下包括企业短消息、富信、企业服务号、视信等诸多创新通信产品的推出,已经在助阵企业迎战双十二方面搭建了一条成功可借鉴的品牌推广之路。

从深入理解特定消费群体开始,到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通过不同品类、针对不同受众进行特定的内容发送和沟通,从选中目标消费者实现全链路转化,到基于数据的个性化营销和电商创新,梦网为企业在双十二期间提供的云通信服务,覆盖了从数据线索、资源整合,到产品创意、品牌价值的全部环节。

于品牌方而言,这或许是梦网云通信能为品牌营销提供的新思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