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莫斯科芭蕾舞团《天鹅湖》将在沪演出 上海人寿独家冠名支持

来源:时间:2019-12-24 08:47:04 阅读:

“如果一生只看一部芭蕾,那一定要看《天鹅湖》。”在芭蕾艺术史上,《天鹅湖》堪称是美的巅峰和典范,那飘逸轻盈的舞姿,沁人心脾的音乐旋律,令人如痴如醉的仙境般场面,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由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世界芭蕾舞界的一颗明珠——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团带来的《天鹅湖》演出,即将在2020年1月26日浪漫来袭。

当保险遇上芭蕾,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在12月20日举行的“致敬经典 唯爱永恒”上海人寿冠名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团《天鹅湖》演出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人寿副总裁陈正阳表示,明年2月,上海人寿即将迎来五周年司庆。此次冠名《天鹅湖》演出,既是以崇敬之心向艺术经典致敬,也是向社会公众传播保险文化中的大爱理念的一次有益尝试。

(上海人寿副总裁陈正阳致辞)

澎湃新闻副总编辑孙鉴表示,高雅艺术、现代金融服务,反映的都是人类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艺术追求的是看得见的美好,金融追求的是可预期的美好。金融和艺术的跨界合作,可以提高服务美好生活的水平,将更多的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

上海歌剧院副院长、上海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吴洁表示,《天鹅湖》是芭蕾史上绕不开的剧,它代表的是极致的美,是古典主义芭蕾的代表。《天鹅湖》所体现出的是对正义的坚定、对爱情的忠贞,反映了人类对美好爱情和美好生活的歌颂、向往。

来自人民日报、中新社、新民晚报、第一财经日报等约20家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上海人寿成立于2015年2月,是第一家注册成立在中国(上海)自贸区的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也是保险行业第一家以城市命名的保险企业。

自成立初起,上海人寿就具备了海纳百川、创新发展的海派文化烙印。公司始终致力于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保障服务。成立以来,已累计为400万保险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风险保障,资产规模近600亿元。

以公司成立五周年为契机,上海人寿将不断创新丰富保险产品服务供给、更好满足广大人民风险保障需求,提供更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坚持做人民幸福生活的见证者、守护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