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喜讯!嘉宝莉十家经销商荣膺“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

来源:时间:2019-12-10 15:18:04 阅读:

2019年12月7日,第四届“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TOP100颁奖典礼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现场荟萃行业精英,齐聚全国各地家居建材经销商,共谋行业发展拥抱设计新生。典礼上正式揭晓了第四届“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评选结果。值得祝贺的是,嘉宝莉10家经销商荣享盛誉,荣膺“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2019-2020)”称号,他们分别是:抚州市嘉涂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怀化市嘉顺建材工程有限公司、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丽水市嘉康五交化有限公司、泉州市腾鑫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商丘市三仁商贸有限公司、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华盛涂料商行、湛江市漆彩家涂装工程有限公司、昭通嘉时建材有限公司,当之无愧地成为千家服务商中耀眼的明星。

“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评选由广州设计周发起,作为首个以设计师选材服务为视角评选优质经销商的年度榜单,它集聚了10多年服务数千家优质经销商对接设计师选材的经验共享,助力服务商深耕设计师渠道,开启销售新思路,同时,也为设计师甄选服务商提供权威的参考识别,真正地实现服务商、设计师、品牌商三方共赢。嘉宝莉10家经销商在2000多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代表设计行业对嘉宝莉经销商实力与服务的高度认可。

嘉宝莉自创立以来,历经20多年的变迁与发展,始终秉承“携手耕耘,共创共赢”的理念,不断完善招商、育商、强商体系,以盈利为导向,帮助经销商合理构建终端运营体系,带领经销商共同实现转型变革。依托总部上游优质资源,嘉宝莉经销商不断升级品牌与服务体验,以“涂料与涂装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全新姿态在本地开疆拓土,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产品与涂装服务体验,为设计师提供独特创新的设计材料,开创品牌向上新格局。在企业与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嘉宝莉如今已然成为涂料行业的领军品牌,拥有无可置疑的行业实力与品牌魅力,因此,在嘉宝莉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不断涌现来自全国各地信任嘉宝莉、愿与嘉宝莉谋势而动、乘势而赢的优秀经销商伙伴。

2019年,嘉宝莉走在一条传承与创新相辅相成之路,一条合作与发展相得益彰之路。荣获本届广州设计周“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殊荣的10位“嘉”人,在嘉宝莉实现了更高的理想,演绎了精彩的人生。过去的一年,是“嘉”人成长蜕变,相互影响,彼此成就的一年。在繁华的都市,在静美的乡镇,在开拓市场的街头巷尾,在座无虚席的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处处可见嘉宝莉人奋战一线的身影,大家用实际行动讲述着励志奋进的嘉宝莉故事。

荣誉,源于每一位优秀嘉宝莉人的智慧和汗水,来自每一个经销商团队的全力以赴。面对未来的机遇,嘉宝莉将紧跟市场趋势,引领“嘉”人开拓进取,以创新的营销思维与营销策略突围市场攻坚战;面对挑战,嘉宝莉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以全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继续谱写辉煌新篇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