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孙杨霸气回应!直面听证会

来源:时间:2019-12-16 18:40:00 阅读:

第三期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的嘉宾阵容可谓云集了各路体坛高手,运动员参加《吐槽大会》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水里的体育明星“上岸”吐槽就是吐槽界的新鲜事了。而第二期的主咖就是我们的国家游泳队队长——孙杨,副咖则有邓亚萍、王仕鹏、张梓琳、范明以及常驻嘉宾庞博、呼兰。这场体坛与吐槽界的跨界盛宴产生了许多搞笑的段子,孙杨更是带领中国吐槽界向世界出发,直接吐槽他的国际对手。

“稳赢”?孙杨公开讽刺霍顿,邓亚萍实力补刀

说起最喜欢吐槽孙杨的人,霍顿可谓是孙杨的“忠实槽友”了,每次孙杨出事霍顿都不忘说两句坏话,而这几个月来孙杨“暴力抗检”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也少不了霍顿的功劳。所以节目中面对其他副咖的吐槽,孙杨直言:“你们对我的吐槽都不够狠,没有霍顿狠。”更是公开回击霍顿:“你要好好训练,如果你游得再快一点的话,就可以喝到我美味的洗脚水了!”霍顿可谓是人在家中坐,吐槽天上来。除此之外,邓亚萍也从旁指导孙杨如何正确用英语讽刺对手“You are the loser,I’m the winner,DengYaping is my teacher! ”,狠狠地为霍顿补了一刀。

爱听妈妈话的孩子能吃好

在台上吐槽时,孙杨展示了他调皮的一面,但其实听妈妈话的乖宝宝才是他的本质。身为国家级运动员,日常的饮食也受到了妈妈的严格监管,油腻的不能吃,不安全的不能吃,这也一定程度上使孙杨与美味绝缘。但节目中的一道“海天黄豆酱焖牛肉”却得到了孙杨妈妈的认可,毕竟说起健康,海天黄豆酱选用非转基因黄豆,粒粒饱满营养丰富。说起美味,海天黄豆酱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怎么吃都好吃。其实,孙杨与《吐槽大会4》的冠名商——海天也有过不少故事,此前由海天蚝油《挑战不可能4》中,孙杨就曾担任过常驻嘉宾。此外还在海天味极鲜《跨界歌王3》中献出过自己的歌声。由此看来,海天的产品早已受到孙杨妈妈的认可,成为孙家的“指定产品”。

与体坛跨界后,下期的嘉宾又会是何方神圣。下周六(12月21日)晚20:00,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敬请期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