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CRD克徕帝引领珠宝新潮流——定制珠宝火热进行中

来源:时间:2019-11-25 10:50:58 阅读:

CRD克徕帝珠宝12月即将已开启预购模式,搭配丰富的字母定制服务,让你设计专属个人风格的项链和戒指。

珠宝定制曾经是王公贵族、社会富裕阶层所独享的奢侈服务,成为他们身份、地位的标识之一,珠宝定制与奢侈品划等号。

说到定制珠宝,那么就不得不提温莎公爵,温莎公爵为辛普森夫人放弃了英国王位,“爱江山不爱美人”。为让心爱的女子成为“全世界最体面的仕女”,温莎公爵一生为公爵夫人定制了数不胜数的作品。

温莎公爵(爱德华八世)和公爵夫人

温莎公爵夫人很多珠宝上都刻有两人重要的日期,让珠宝见证生活以及爱情的点点滴滴。她将温莎公爵送给她9个的十字架串在一起组成一串钻石手链,每个十字架背面都刻有日期和代表两人爱情的标记,记录了他们从1933年到1944年共同生活期间的重要时刻。

戴十字架手链的温莎公爵夫人

十字架手链

如今,珠宝定制有了崭新的实现方式,因满足了客人个性化的需求而大受欢迎,定制专属珠宝,释放你的创造力。以个性化的信息,创作一个对你意义非凡的独特礼物。

CRD克徕帝注重精细工艺与艺术美感的结合,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珠宝作品,更提供了富有文化内涵的艺术珠宝消费体验,诠释着珠宝的魅力。

专属定制款一


Choose Right系列——C吊坠

Choose Right系列彰显了我们CRD的品牌主张,崇尚自我,做出当下最正确的选择 。

选取你姓名的首字母,将姓名隐藏在字母中,单独佩戴表专属。

(A-Z 26个字母款式配图)

专属定制款二

Choose Right系列——钥匙吊坠

CRD克徕帝设计师从罗马神庙的石柱中汲取灵感 ,将古典建筑与现代时尚珠宝相结合 ,用开启心中希望的钥匙 体现出人类对创造的不断追求 。

改变一成不变,简单有力的字母却是非常有态度的言语。简洁不乏趣味,不夸张却很有个性!

(A-Z 26个字母款式配图)

专属定制款三

CRD Saint Peter’s Keys圣彼得钥匙系列——指环式钥匙

指环式钥匙造型是古人智慧与现代时尚的融合,款式大气有质感,彰显了智慧与力量。

字母随便挑,选择你的态度,个性美翻每个时髦的指尖!

(A-Z 26个字母款式配图)

怎样庆祝爱情,怎样传递幸福,都很难被价格衡量,专属定制却是对方一定能感受到的用心。个性化定制单品是节日送给亲友的最好礼物,将独一无二的时尚巧思献给所爱之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