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签约不等于“卖身契”,主播的发展需要自由模式

来源:时间:2019-11-12 15:16:58 阅读:

如今,不管是社交电商还是直播电商,主播KOL都已经成为营销绕不开的一环,所以不得不承认的是,当今的营销传播链条已经被主播KOL重组了。

抖音人气主播Abby梦琪,参与此次全直鲜火锅节直播活动

2018年,全网主播KOL红人的数量以平均每月8.4%的增长率急速扩张。其中,接近8成的红人都处于活跃状态,全年整个行业呈现一派繁荣景象。粉丝100w以上的高价值红人,增长相对较难,但是也达到5.2%的月增速。2018年全网主播KOL电商相关联的销售额达到1.4万亿元,其中61%在淘系环境成交,32%在微信环境成交。

主播KOL们的商业合作模式多样化,主要分为直接合作,或是通过MCN和社交平台这三种。在体系化运营的今天,单打独斗方式收获的资源极其有限,并不能为主播KOL提供及时有效的变现。与机构合作的话,形式呆板并且分成有限,所以,主播KOL们想要拥有更快速更及时的商业变现就必须选择更自由更多元的发展方式。

全直鲜作为九曳供应链旗下的生鲜电商平台,链接全球美食,覆盖全领域全品类的生鲜食品的同时,还拥有专业的内容创作团队,不仅能为主播KOL提供值得信赖的商品货源,还可以帮助主播KOL提供趣味内容形式向用户展现美食,专注主播KOL带货,帮其实现商业变现。

主播们想在电商直播的战场中有所突破,就一定要携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拥有固定的合作方式,同时还要有稳定的货源和物流作为支持。在电商直播的主战场,直播间卖货环节中,我们全直鲜作为生鲜食品电商平台,可以为主播KOL们提供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产品,对比其他商品的直播卖货,生鲜食品依旧是发展前景巨大的蓝海市场,同时,我们也会保证货源稳定充足。同时,我们还可以为主播KOL们的直播提供仓库内、或者原厂地、加工工厂的直播场景,创造场景感。在电商直播的延续战场——物流运输方面,全直鲜作为冷链运输行业领军者九曳供应链旗下的生鲜电商平台,能够保证主播KOL们卖出的每一件商品都能以高质量的运输,安全准时送到每一位下单用户的手中。

能够为主播KOL们提供各种完善妥当的硬件软件条件的同时,更为重要的是,全直鲜完全不做充分尊重每一个和我们合作的主播KOL们的权益,不限制其他商业发展合作,给予主播KOL们充分的自由权和决定权,保证他们发展空间的自由性,同时,积极为他们的内容产出和运营等方面提供更专业的团队支持。

固定的合作方式不仅能给主播KOL们带来更多的流量为其赋能,在此基础上的商业收入也会变得更加可观,同时,我们全直鲜为主播KOL们所提供的的更适合他们发展的模式,必将使彼此实现真正的互利共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