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时代少年团出道在即,空降克拉克拉直播间上热搜

来源:时间:2019-11-22 16:58:57 阅读:

今日,势头正盛的偶像男团时代少年团发布了首支单曲《全校通报》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时代少年团是由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等七位少年组成,他们今年8月份成团,10月份才公布团名,如今刚刚成团就火力全开,不仅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官宣了代言,在11月20日#时代少年团 出道#的话题更是登上了微博热搜。

据了解,时代少年团将于11月23日正式出道,届时还将打造新歌首唱会的舞台。为给出道和首唱会造势,时代少年团在11月20日空降克拉克拉直播间与粉丝们进行亲密互动,并独家揭秘了他们出道和首唱会的准备进度,截止目前,直播累计收听量高达2988万。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时代少年团第二次到克拉克拉进行直播了,在克拉克拉上也聚集了大批喜爱他们的粉丝。不仅建立了“时代少年团粉丝圈”群组,聚集在一起分享爱豆趣事,他们还在克拉克拉发起了多种多样的直播应援活动,通过爱豆作品安利、粉丝歌友会、粉丝座谈会等形式表达对爱豆的支持。因此,对于时代少年团的七位少年们,此次来到克拉克拉直播也如同回家一般,直播刚开始他们便与粉丝们开启了“唠嗑”模式,不仅分享了他们最近的日常,还现场教粉丝们讲自己的家乡话,让直播间的氛围十分欢乐。

与粉丝连麦一直是克拉克拉“明星空降直播间”的固定福利,此次时代少年团的直播更是一口气与7位粉丝进行了连麦互动。不仅和粉丝们畅快嗨聊,还回答了粉丝们各种各样的脑洞问题,对于粉丝们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整场直播可谓是高能不断。而连麦的粉丝们也开启了“坑爱豆”模式,成功让团内公认“最会自拍”的张真源立下flag教会每一位成员自拍,并在微博上发布九张照片让粉丝们检验。

在直播结束之后,刘耀文就在微博中晒出自拍,还爆料了张真源履行flag的进度。张真源则对于自己一时冲动立下的flag表示:“由于我昨晚立的flag过于难以实现(主要是怕被围殴),所以作为补偿…不,作为flag的教训,我之后就自己发一次九宫格吧。”粉丝们纷纷表示,此次直播的“售后”也太好了吧。

目前,距离时代少年团出道日还有不到一天时间,在克拉克拉的群组中粉丝们组织发起了饭制作品征集活动,为7位即将起航的少年们纷纷发表了出道寄语,相信在粉丝们的陪伴下,时代少年团未来也将继续火力全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