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汉腾汽车如何在车市寒冬中稳步前进?质量就是答案

来源:时间:2019-11-04 16:27:57 阅读: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28年以来的首次下滑。进入2019年后,中美贸易摩擦、经济增速放缓、国六出台等因素对汽车产业亦产生较大影响,中国汽车市场的表现依然较为低迷。

回顾我国2019上半年车市的整体情况。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中国乘用车销量为1012.7万辆,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14.0%,中国汽车市场步入“负增长”时代。其中,中国汽车品牌的市场份额占比仅为39.5%,跌破40%大关,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4%。

在这样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各大车企只有坚持自己的品牌差异化,才能在夹缝中寻求更大的商机。

汉腾汽车就是一个坚持品牌差异化,主打高质量、高品质的中国汽车品牌,他们对汽车质量的看重可以用“吹毛求疵”来形容。

据了解,汉腾汽车的品牌理念为“以欧洲品质的标准,造消费者喜爱的好车”,即在生产制造上遵循自动化、智能化和高质量标准,充分吸收和借鉴德国工业4.0信息化管理理念,通过全球采购、高度整合,打造欧洲品质标准的汽车生产线。目前汉腾汽车已具备完整的四大工艺车间及高性能发动机生产能力,生产水平达到国内汽车行业一流水准。

在品质控制方面,汉腾汽车也拥有一套严格的品控体系。据悉,一部车从研发到零部件筛选,再到整车组装出厂,汉腾汽车设立了三大部门对该过程进行全程的质量把关。一个是新品质量管理部,主要是介入到研发阶段的质量预防;第二个是供应商品质部,主要负责管理供应商预选、供应商质量培育及零部件质量;第三个则是过程质量部,主要负责产品上生产线之后整个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

就拿研发阶段来说,汉腾汽车从产品立项开始一直到SOP,新品质量管理部共设置了8个质量阀评价节点,一共有170多项评价条款,每个节点都明确了进行什么评价,只有全部达标才能往后继续进行,堪称真正意义上的“吹毛求疵”。

而在生产线的总装车间上,汉腾汽车通过RC、Andon、PMC、AVI等MES系统支持FMS柔性生产,确保工艺稳定性及物料准确性,确保装配质量及装配效率,保证整车出厂质量。在整车出来以后,很多其他车企为节省成本都采用抽检的形式再次审查产品质量,而汉腾汽车则是坚持“百分之百”质量检验原则,确保每一部投入市场的汽车都是百分之百品质合格的产品,彰显了汉腾人对品质追求到极致的执着。

在对质量要求如此严苛的执着下,汉腾汽车的质量究竟如何呢?我们从汉腾汽车旗下的达到国六b标准的中高端家用豪华MPV车型——汉腾V7的进藏之旅就能略窥一二。2019年5月1号,汉腾汽车"爱回西藏"第四季爱心之旅正式启动,在平均海拔4000米的高原地区,汉腾V7面对荒漠戈壁、高山垭口、盐碱地等地形的复杂路况,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在2万余公里的行程中跨越重重阻碍,最终带领公益团队实现全程零故障抵达藏区,并成功穿越3大无人区。

得益于对产品质量的坚持,汉腾汽车的好口碑在汉腾车主之间广泛流传,也使得汉腾拥有了在湍流险境的车市中稳步前进的资本。作为车主的你,觉得汉腾汽车怎么样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