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新目标:斥资千万回馈新老用户

来源:时间:2019-11-29 10:36:56 阅读:

快票出行上线两年多,不断的产品深耕,品牌形象已经被广大用户所认可。

在2019年6月25日,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上,快票出行APP拿下“抢票营销之战*实战金案”大奖!快票出行也不断获得好评,在技术不断更新,品质过硬的基础上,快票出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谋得最大化利益。

快票出行特推出斥资百万回馈新老用户,均在以下五点活动中体现。

一、买票高返现

快票出行可购买火车票、汽车票、景区票、酒店票进行返现,购票成功后就有返现红包。在我的钱包中就可以查看,下次购票可在原价上直减。根据你订单的金额结算返现的金额,订单金额越高,返现红包越高。

二、超值限时购

打开快票出行APP,定位目的地城市,可看见超值限时购,点击活动会场,即显示当市的特价景区票,每天都有特价景区,想去哪里,快票出行都会帮你省下不少钱。


优惠券大放送

快票出行每日十点发放15元直减券,电影票、火车票、景区票、酒店票、汽车票均可领取,每天上午十点准时开抢,想要省钱,这时便是拼手速的时候了。


后续快票出行APP,将上线话剧票、国内外的旅游线路、自由行产品等。最重要的一点,这是一款帮您出门购票省钱又方便的app软件,已经覆盖到全国范围咯。

四、发游记返现金


现金奖励将发放到APP内我的钱包--我的余额(此红包可提现)。或者是下次在APP买票直接可以抵现金使用,还有比这个来钱更容易的吗?“墙都不服,就服快票出行。”福利多,优惠大,返现金红包来的刷刷的。

五、签到赢金币抵现金

签到领取的积分,可以任意兑换五大票类,电影票、火车票、酒店票、景区票、汽车票。签到的连续性将持续增加你财富的累积和重量,每天动动手指就可以获得超高的福利,口红、包包钱都省出来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