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苏宁小Biu音箱化身AI助理,对话江疏影掌控“狮晚”

来源:时间:2019-11-10 22:38:53 阅读:

11月10日晚,苏宁易购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双十一狮晚”,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苏宁易购代言人江疏影现场演唱《shopping girl》,并和小Biu音箱亲密互动,通过智能产品掌控全场。

“狮晚”江疏影开唱之初,便亲切呼唤小Biu音响,智能生活Biu开启。小Biu作为虚拟动画与江疏影在现场进行互动对话,江疏影呼叫“小Biu、小Biu”,随后让其打开灯光并播放音乐,小Biu立马按照指令进行操控,小Biu化身智能管家,这些操作让现场观众都大呼神奇。

事实上,小Biu音箱作为苏宁智慧家居生态的核心“指挥官”,一个语音指令即可操控全场,江疏影正是借助小Biu的强大系统,对舞台的灯光及音响进行操控,小Biu音箱可谓是打开万物互联智慧生活的钥匙。除此之外,小Biu音箱拥有超多互联网内容,小朋友喜欢的儿童故事、儿歌、百科知识;年轻人喜欢的流行音乐、电子书、资讯播报;全家人关注的天气查询、新闻动态等等,只要一句话,小Biu即刻带你进入另一个音频世界。

小Biu音箱是当之无愧的控场王,也是操控全屋智能家居的关键入口。在苏宁智能大脑BiuOS的支持下,苏宁小Biu可智能控制110多个品牌,5000款智能家电,其中不乏苏宁智能BiuOS赋能的众多主流品牌的智能产品。在“1.5匹、全直流变频、一级能效、智能操控”的主流配置下,小Biu空调走时尚、科技、极致性价比的路线,从配置到价格再到服务,都有领先行业标准的优势,半年销量已突破60万台。

智慧生活需要掌控感,苏宁小Biu音箱做你生活的AI随身助手,帮你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苏宁双十一大促,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现在抢购仅需99元,果断下单抢购,找回对生活的掌控感,才是智慧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苏宁双十一狂欢,小Biu重新定义坐标价,智慧生活,小Biu无处不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