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行业创始人亲荐:金牌婚企特训营是什么宝藏课程?

来源:时间:2019-11-19 17:56:52 阅读:

蜜匠金牌婚企特训营是什么宝藏课程?

10000+中小型婚庆公司的选择,影响成功升级转型的婚庆公司320+,月咨询用户数10万+,每场仅限25席,错过就报不上名的课程!

因过于优秀而扬名于婚庆行业,引发众多行业创始人亲自推荐,每一个婚庆老板一生中必修一次的课程!

蜜匠婚礼CEO 黄红

推荐语:我推荐【蜜匠·金牌婚企特训营】

我始终觉得:企业转型升级首先要改变的,就是婚企老板自己思维的转型。

好哒婚礼知识创始人 老李

推荐语:我推荐【蜜匠·金牌婚企特训营】

我会不定期担任特训营的分享嘉宾,呼吁老板们响应习大大:来一场“学习革命”!

杵针网创始人 大民

推荐语:我推荐【蜜匠·金牌婚企特训营】

优秀的模式不是说出来的,是通过实干做出来的,来这里与优秀的企业一起成长。

Seven house徐丹空间美学设计创始人 徐丹

推荐语:我推荐【蜜匠·金牌婚企特训营】

我相信任何一家想要打破产品同质化,提升产品利润的企业都不会选择拒绝这堂课。

锦尚文化传播创始人

蜜匠衡阳会员门店负责人 王阳

推荐语:我推荐【蜜匠·金牌婚企特训营】

7年夫妻店,如何做到3个月到店120单,4个月估值300万,获融资60万?

我在特训营现场等你!

婚庆老板,你在经营婚企的时候 ,是否遇到这些无法解决的“痛”?

获客难!依附婚纱影楼,没有自己的获客渠道,同行竞争激烈...

转型难!有经验不代表懂现代商业,深陷传统婚庆行业的瓶颈...

管理难!人员流失快,成单全靠策划师,不知道哪天他就带着客户跑了...

产品难!自己不会做,全靠模仿,没竞争力,新人还不满意...

仓储难!钱全都拿来买道具了,道具却没地方放,堆在仓库落灰还要付仓管费...

签单难!淡季一单都没有,到了旺季无能为力,想接却接不下...

总之就是难难难难难难!相信你一定或多或少中了“一枪”!

为什么难以改变现状?因为你一直止步不前,记住,不管你现在的经营状况如何,都不应该停下学习的脚步,市场瞬息万变,只有跟得上脚步的人才会成功!

现在有一堂课,不听,你的竞争对手会远超于你,听了就会改变一生!不要跟我说你没时间,马云那么忙也抽出时间学习,不要跟我说你没钱,几百元的费用,不过一顿饭钱,你能得到的价值却是无法估量的。

蜜匠独家版权课程 ,2天时间,迅速掌握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

你能得到:

来自结婚产业领军人物的独家经验分享——

年签单8320单的经验复制

7天执行10000+场婚礼的模式解析

40分钟小白策划师也能轻松成交的独家秘诀

区域60%婚庆客户垄断式获取的技巧

360°高纬度婚企管理的思维模式

2-3个月打造区域性品牌公司的商业模式

来自行业资深大咖的实战指导——

如何每月增加客户35+客户(县城)、地级市200+

如何在婚礼现场也能实现获客5.5对/平均

如何让订单量达到80%

如何让客户进店率达到60%

如何线上成交30%以上的婚庆客户

如何让道具周转提升5倍

如何控制产品成本,毛利保持65%以上

你还在观望,别人已经学成归来!当你的思维跟不上时代,你的公司又还能维持多久?学无止境,别为了一时的懒惰,错失成功的机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