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孩视宝天猫旗舰双十一iPhone11 Pro派送中

来源:时间:2019-11-11 10:07:52 阅读:

错过了0点的免单,绝对不能错过今天的iPhone11派送,截止到今日24:00,前往孩视宝天猫旗舰店并成功下单,只要您单笔下单金额全场最高,就可以获赠iPhone11pro(256g)一台。

活动详情如下:

11月11日0:00-24:00天猫后台单笔订单成功付款金额最高前3名可以获赠奖品:

一等奖:iPhone11pro(256g)

二等奖:戴森吹风机

三等奖:小天才电话手表

除此之外,以下活动依然在火热进行中:

下单抽奖

即日起,前往孩视宝天猫旗舰店,当日完成下单即可参加店铺活动抽奖,奖品如下:

一等奖:戴森吸尘器

二等奖: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三等奖:公牛插座礼盒

四等奖:20元无门槛红包

五等奖:10元无门槛红包

1元秒杀50元优惠券

即日起,每天上午10:00和晚上21:00,前往孩视宝天猫旗舰店可参加1元秒杀优惠券的活动。优惠券可在双十一当天使用。

限量秒杀

即日起,每天上午10点,前往孩视宝天猫旗舰店参与VL109,VL107半价秒杀活动,每款每天限量5台。

晚上8点,前往孩视宝天猫旗舰店参与VL225J秒杀活动,仅需11.11元就可以把VL225J带回家

推荐朋友购买赢现金红包

即日起,推荐朋友成功购买VL225/VL235B,满3台获赠30元现金;满5台获赠100元现金。

更多活动详情请移步到孩视宝天猫旗舰店了解。

今年双十一,孩视宝VL225最受大家青睐,孩视宝VL225光源上采用了96颗全光谱灯珠侧面发光,再通过67000±个导光点漫射柔和出光。这样光线经过处理后,变成了可以直视的自然、柔和光。同时,该台灯采用美国IES发布的新颜色质量评价方法(评价光源显色双指标,色彩真实度Rf以及色彩饱和度Rg,Rf数值越接近100,色彩越接近自然光;Rg数值越大光源下物体颜色越鲜艳),其测试结果为Rf:95;Rg:101。

光照幅度上,该款台灯发光直径达到了18.8cm,发光面积达到了277cm²,能够轻松覆盖住桌面,再者台灯的照度、均匀度,是目前国标里最高的AA级。根据测试报告,孩视宝台灯距离圆心半径30cm与50cm处,照度为842lx、305lx,远高于国标规定的500lx、250lx。照度均匀度同样也同样优于国家标准。在色温的选择上,该款台灯采用4000K±的色温,干净清爽的中性色温既不会刺眼也不会让人昏昏欲睡,帮助孩子保持专注高效的状态。

作为一个专注于研发学生阅读台灯的品牌,孩视宝20年来,始终倡导“自然光阅读”,将模拟自然光传递“营养均衡光”的理念融入产品设计,立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自然、舒适的光照环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