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苏宁手机爆款清单:iPhone11 5699元起还有1111元补贴

来源:时间:2019-11-10 17:04:52 阅读:

转眼间双十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蓄势待发准备抢购。那么今年双十一的优惠到底有哪些呢?双十一前夕苏宁公布了双十一手机爆款清单,这份双十一终极爆款清单带大家一起揭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物参考。

根据公布的清单来看,今年双十一苏宁平台不仅有爆款手机限优惠,还可叠加最高24期分期免息。以当下炙手可热的iPhone11系列手机为例,可以说是双十一抢购新机的必备之选。以iPhone11(128G)仅需5699元,iPhone11 Pro Max 256G版本,到手价仅为10399元。不仅如此上苏宁购机还可参加24期免息等购机活动充分缓解消费者购机压力的同时,助力消费者第一时间尝鲜新机。

当然除了iPhone,其它品牌的手机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如vivo iQOO Neo855版本,在双十一零点至两点期间直降320元,到手价仅为1978;vivo Z5x双十一当天直降400元,到手价为1198元;OPPO K3直降400、K5直降200元;荣耀20直降200元等。

此外,双十一期间上苏宁还将有稀缺爆款手机限量抢等活动。如华为Mate30系列5G版本、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以及小米CC9 Pro等手机,皆可在苏宁双十一当天现货开抢。特别是华为Mate30 及Mate30 Pro5G版本,在0-2点专项12期免息,日供仅15元-18元起。

除了爆款产品,还有一些热门产品比较值得推荐。如一经面世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OPPO Reno Ace直降200元、直降300元的iPhone XR和realme X2、直降500元的三星Note 10+、直降600元的iQOO以及直降700半价抢的摩托罗拉P30等,都非常适合消费者在双十一当天选购。

今年双十一期间上苏宁购买手机,不仅有爆款产品巨优惠及分期至高24期免息等,还可参加抢1111元大额手机神券、11.11元限时限量秒杀爆款手机以及0.01元抽手机等活动。此外,参加苏宁的以旧换新也是不错的选择,旧机评估价格抵扣之余还可获得苏宁独家至高1111元的换新补贴。换手机购新机上苏宁,双十一不入手更待何时?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