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赛福拜特新品C1025L高配版即将上市,家庭安防系统的四大升级

来源:时间:2019-11-08 11:09:49 阅读:

随着智能家居产品的不断普及、技术上的不断的提升和突破,现代家庭生活已经从一切手动操作逐渐变换到一键整屋智能启动的快捷生活,极大的提升了生活质感。其中,家庭安全系统成为了整个智能家居生活的最重要的部分,开启和关闭大门即触动了家居系统的运作,为所有便捷生活奠定了基础,因而智能门锁也成为了家庭安全系统的第一道安全口令。

近两年,智能指纹锁市场处于逐渐爆发的状态,新品牌层出不穷,国内外品牌竞相积极争取国内市场,作为互联网新晋智能锁品牌的赛福拜特,也因其夯实的用料、灵敏的交互体验赢得了优异的市场口碑。这一次上市的C1025L高配版,将指纹锁融入整体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势在家居安全技术上不断寻求新的突破。

从瑞典的指纹采集器到荷兰进口芯片算法再到联网报警防护系统,硬件与软件的不断升级,也让消费者逐渐理解到底什么才是安全的智能锁产品。

第一,完整的家居安全生态链

目前智能锁行业虽然发展迅速,资本也大量涌入其中,但是很多品牌都没有能够将产品形成一个完整的智能家居安全生态链。基于很多品牌的自身研发能力不足,产品的安全质量和资质也无法到达互联要求,很难形成整体的安全互联。而浙江索来科技旗下的品牌赛福拜特,作为互联网品牌,在物联及生态链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除去一键智能操控室内家居用品,更可将防盗系统接入物业,一键报警通知,及时获得更加有效的安全救助。

第二,硬件系统加密升级

作为赛福拜特2019年的升级产品,在安全方面进行了重点的投入,硬件系统的加密将会更有效的防止一些小黑盒开锁干扰,保护家庭数据的隐私。

第三,配置回归实用主义

从需求本源出发,门锁的安全是消费者最注重的因素之首。在越来越注重外观颜值的今天,赛福拜特放弃了对整体面板的追求,依旧采用真插锁芯的C级锁芯,拒绝使用一切假插芯的设计,坚持用料的夯实,在每一个细节上加成安全的因素。不断优化升级核心部件,诸如不锈钢锁体、金属面板、光学传感器、虚位密码技术等等,为用户提供家庭安全的每一寸保护。

第四,高端科技不断升级

赛福拜特一直延续着少产品线精品化的路线,聚焦中高端智能锁具科技,除此款之外,赛福拜特也即将推出全自动智能锁,配备更加先进的可视、远程操控、人脸识别、ai智能学习等等。

赛福拜特同期布局的其他安全产品,诸如电子猫眼、无线多功能报警器,一键报警求助按钮等等将在未来更加细致全面的提升我们的家庭安全,升级家居生活的舒适与便捷程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