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挑战无穷弯——东风标致科技驾控城市排位赛 天津站——驾控王者圆满过弯!

来源:时间:2019-11-04 17:29:49 阅读:

挑战无穷弯道

挑战自我

在速度中平衡力量

在驾驶中释放激情

11月2日,“挑战无穷弯—东风标致科技驾控城市排位赛·天津站”完美收官。

东风标致品牌领导亲临现场为天津狮粉加油助威。天津主流媒体朋友们和众多驾控爱好者闻“弯”而动,踊跃报名参与挑战,期待着可以全面感受标致车的卓越性能,也期待着在弯道证明自己实力,众多媒体与客户的参与让现场的热烈气氛持续沸腾。

为了让现场选手深度感受东风标致驾控双雄的不凡魅力,全方位认识东风标致产品与竞品的内在区别,东风标致特意请来天津汽车媒体大咖阿唐老师莅临现场,与车友共同分享他与小狮子的法系情结,为想购买东风标致车型的车友们提供严谨的真知灼见。

神龙公司武汉工厂的汽车专家-张玉波先生亲临现场为车友进行详细的车型讲解。张老师在两年间累计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用户解决汽车问题8100多个,自己也获得了“汽车大师”APP认证的专家称号。张老师的讲解让车友们全方位了解东风标致产品与竞品的内在区隔;并对东风标致车型在动力、制动力、抓地性、车身稳定性、车辆舒适性等多方面进行详尽的阐述。全方位介绍了东风标致的品质之实展区,让现场媒体朋友和驾控爱好者对于东风标致的产品有了更深的信赖。参与试驾的客户听后频频点头,现场掌声不断。

挑战用车东风标致4008,全面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首款车型,配备整套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提醒和盲区监测这几大功能,实现科技安全驾驶的高性能体验,领航科技前沿的热烈比拼,使场上的参赛者热血沸腾。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配有第三代i-Cockpit唯我座舱、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同时搭载了双前防撞梁以及带有铝合金横梁的多连杆后悬架,更高级别的车型还配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选装劲浪音响、AMVAR可变悬架、Nappa真皮座椅、夜视系统等领先科技及安全配置。

十一月的天津已然进入微冷的初冬,但参赛者的挑战热情依然高昂。东风标致还贴心的为在场的选手们准备了糕点与热饮,温暖了初冬的狮粉们。如火如荼的比赛,在挑战无穷弯赛道上,竞争者们争相展现出自己娴熟的驾驶技巧:不能超过20km/h的行驶速度、8字绕弯、杯水挑战,既要眼睛犀利又要手脚协调才能把4008的过弯乐趣体验的淋漓尽致。

随着挑战者的踊跃报名参赛,现场选手的排位不断刷新,经过激烈的挑战,最终三位选手,力战群雄,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抱得丰厚大奖:第一名,成绩:15秒7,获得4008尝先基金(4008元的旅游基金)!第二名,成绩:17秒,获得1000元油卡!第三名,成绩:18秒3,获得500元油卡!

每一场科技驾控都是热血和雄心的释放,精准的驾控加持成熟的技术,让我们期待下一站“城市弯道王”的诞生!期待“北区之王”的诞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