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王阿姨相亲被骗,人跑了,钱居然回来了?!

来源:时间:2019-11-25 10:03:48 阅读:

现在用手机最害怕的就是电信诈骗,手指点点,钱就出去了。但骗子一般都非常会花言巧语,一会儿假装是警察,一会儿又披着医生专家的外衣,钱没有转给他们之前,压根不知道他们是骗子。

长沙的王阿姨最近就碰上了,她在婚恋网站上认识一男的,聊了1个多月,对方各种嘘寒问暖,特别投缘,王阿姨觉得自己的第二春来了。所以在对方提出,给他转5000块周转的时候,王阿姨压根没多想,毕竟都要成一家人了,直接就问对方要来了账号。但每次转账,支付宝都不让转,一直弹出一个页面,就是下面这个页面。

一边是钱一直转不过去,一边是相见恨晚的蓝颜知己,情急之下的王阿姨选择了延时到账,只要能转过去,早点晚点应该没什么问题。没想到的是,上午才转账,下午社区民警就上门了。原来对方的账户在警察的黑名单上,民警发现这笔交易之后,就赶紧来联系了王阿姨。王阿姨碰到的是典型的“杀猪盘”骗局,就是借着谈恋爱的名义进行诈骗。好在王阿姨选择了延时到账,在民警的指导下,上传了报案凭证,被骗的钱,过几天就回来了。虽然钱没有丢,但王阿姨那份期待一份真感情的心却真的是碎了一地。这种感情骗子,真的丧尽天良!

上面说到的交易提醒和延时到账,一般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都看不到。一但转给骗子的账号,就会自动弹出,提醒大家不要受骗。如果选择延时到账,中途发现自己被骗了,立即报案并上传报案凭证,资金就会被冻结,只要警方确认是诈骗,资金将原路返还。

被骗的钱,还能返回?怪不得这个功能只有不到1%的人知道。赶紧告诉身边的人,让他们看到这样的提醒就不要再受骗了,浪费感情不值得啊!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