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出差党的福利,快票出行APP上 火车优惠券领不停

来源:时间:2019-11-18 11:16:48 阅读:

不知道有多少人像小编一样是一个长期出差党,每周至少要做2到3次火车,但是做这么多火车好像也从来没有享受到多少优惠,不管是在某程还是某猪买车票都一样,一点优惠都没有,直到我有次出差在火车上看到一个叫快票出行的APP打的广告,通过广告了解到快票出行APP是一个主打火车票返现的一个APP,于是马上下载了看看,发现这个APP确实好,以后买火车票能赚不少外快呢。

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呢?只要大家跟着小编一步一步操作就都能享受到了。

第一步:去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快票出行’ 这个APP ,下载完注册好就会送很多的新人优惠券,如下图显示,可以看到有火车,汽车,景区,电影,酒店,还是非常全的,大家可以一次性都把这些优惠券领取了。

第二步:买票返现,比如小编经常从北京到上海,从下图中可以看到,每次买完票后都会有30元的返现,下次买票就直接抵扣了,这个优惠力度虽然不是全网最低的,但是,这个优惠不用抢名额,只要买票就返现!这个是全网所不能比的,至少我是没见过哪家APP能像快票出行一样的返现力度。

最后,如果好像拿到更多的优惠,那么请移步快票出行的签到大厅,每天签到领积分,然后用积分兑换10元的火车票优惠券,可以说在返现的基础上又多了10元的优惠券,而且快票出行也会经常给用户发送优惠券,比如双十一就发送了一张11元的火车票优惠券,不知道双十二会不会发12元的优惠券呢?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省钱秘笈,大家快去下载快票出行APP体验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