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乘“枫”而行 首批经销商日本考察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时间:2019-11-18 15:37:44 阅读:

继今年十月的新西兰考察之旅后,嘉宝莉集团再次向世界出发!2019年11月7日-12日,嘉宝莉集团组织优秀经销商奔赴日本,开启一段精彩的跨国学习之行。

本次考察活动以感谢奋战在一线的经销商们在过去一年与嘉宝莉携手共进,创造辉煌的业绩,也为他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开辟出一方心灵之旅,开阔视野,探索全新的自己。

嘉宝莉全装修产品事业部优秀经销商日本考察游学之行

此次旅程恰逢日本一年一度的枫叶季,嘉宝莉考察团乘“枫”而行,跨越日本本州大阪、京都、富士山、镰仓、东京等多个著名城市和景区,感受日本充满魅力的枫叶胜景,游历多个闻名世界的景点奇观。

俯瞰大阪

远观富士山

宁静的富士山下

背靠宏伟的大阪城,嘉宝莉伙伴们整装待发

经过数小时的飞行,嘉宝莉考察团的航班顺利抵达日本关西机场,开启为期6日的日本考察之旅。在嘉宝莉集团领导的带领下,考察团游览了关西最大规模的商圈——心斋桥-道顿堀商业街,切身感受这个拥有300多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商圈。

关西最大商圈心斋桥

京都四季皆美,唯秋必至。嘉宝莉考察团一行来到千年名城京都,游览世界文化遗产清水寺,行至人间仙境岚山,漫步在岚山渡月桥上,观赏脚下缓缓流过的大堰川,呼吸清爽宜人的空气。

千年古都京都

京都寺院

富士山

富士山下,感受这座震撼人心的名山。在关西和富士山的旅程中,伙伴们对日本的认识不断加深,接下来的几天,考察团游览了东京都市圈的镰仓以及东京,一边是临海古城镰仓的宁静、简单、古朴,一边是亚洲时尚之都东京的动感、前卫、奢华……相信历史文明的启迪、文化素养的沉淀、先进科技的体验,一定能为优秀伙伴们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激荡出智慧之光。

放松身心,开阔视野的日本之旅

伙伴们捕捉染红的枫叶

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伙伴们,因嘉宝莉而相识、相知于浪漫的日本,一路相伴,分享商场技艺、畅谈快乐人生、携手同行、励志同拓,与嘉宝莉一同畅享这趟枫叶之旅。

嘉人围坐,举杯痛饮

享受日式小火锅SHABU-SHABU

嘉宝莉集团倡导在学习中拥抱变化,在行动中拥抱变革。为期6天的精彩旅程,嘉宝莉考察团深入探索了日本的经济发展、文化艺术和人文精神,亲身感受异国的历史文化风俗与现代创新力量,接受亚洲最前沿的时尚资讯,并领略了日本服务行业“标杆级”的服务精神及企业服务意识,给予嘉宝莉营销精英们极大的启示与反思。

今年,嘉宝莉集团斥巨资带领经销商伙伴远赴日本、新西兰等地开启游学之旅,不仅赋予经销商更大的信心与底气,也将更加注重市场培训力度,让经销商在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未来,专业、高端的游学考察培训之旅将会成为常态化,让优秀的“嘉人”一同学习,一同成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