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新网红打卡地被卓尔《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带起

来源:时间:2019-11-21 14:59:43 阅读:

在一个网红崛起的年代,很多朋友都盼望自己也能火一把,哪怕只是在朋友圈收获很多的赞。最近,小编发现朋友圈好多朋友都玩起了穿越,在一座古镇与民国扮相的人们合影,照片拍得如同进入了电影片场,看得人心痒痒~

原来,他们都在位于湖北省赤壁市的卓尔·羊楼洞古街,这里正在上演一场《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故事围绕古街七家特定店铺店员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展开,游客以个人视角贯穿于整部电影之中,亲眼目睹七家店铺的故事在自己身边推进,帅气的店员和美艳的老板娘就在你的身边,触手可及,真实自然,是一场真正4D的沉浸式体验。除此之外,全自助拍照的“无差别影楼”、满满老上海风情的“手冲私塾”、全球首家的古早黑砖茶冰淇淋店等地已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迎接着一批又一批爱拍照爱美食的游客们。

卓尔·羊楼洞古街近日来日游客量到达数万人,这条卓尔集团倾情打造的古街已被《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带起,游客在打卡拍照的同时可与演员们互动交流,享受双重的游玩体验和乐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