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国Bevolababy —— 世纪璀璨,爱的传承

来源:时间:2019-11-04 13:25:43 阅读:

德国在二战过后,自上世纪50年代初期,凭借其科技的创新,严谨的工匠精神,又开始发力,并在汽车、机械制造、化工等众多行业齐头并进,很快又成为欧洲经济的火车头,名列欧洲综合实力第一。 在欣欣向荣的经济发展期间,当时的西德制定了一系列促进生育, 推行义务教育的举措,使得德国新生人口也快速的增加。很多家庭都接连生养了两三个,甚至更多的宝贝。

1956年位于德国Stuttgart旁的Neckarsulm镇上的Professor Dr. Schwarz的女儿Sabrina Schwarz刚有了一对双胞胎宝贝。同时照顾两个婴儿真是让作为新手妈妈的Sabrina太劳累了,看着辛苦的女儿,而作为纺织材料学专家的Schwarz教授,决定为两位外孙创造一种方便穿戴,不会因宝宝的大便小便就浸湿整个床褥的便携是尿布兜。

经过多次试验,最后选用了无纺布发明者之一, 位于Baden-Württemberg州的Weinheim的Freundenberg无纺布,使用这种超吸水无纺布代替普通的棉布,终于成功做到了尿液吸收不反渗,这样便携尿布兜的雏形就在Schwarz的实验室里诞生了。因为其运用了当时先进的材质,所以的确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大便小便浸湿的概率,极大的缓解了女儿带宝宝的劳动强度。

图一:第一代Bevolababy(Bebesanica)尿裤的雏形

这样这个“带娃神器”,经口口相传,很快Neckarsulm小镇上的宝妈们都知道了,然后通过各种邻里关系,向Schwarz教授询问这种便携尿布兜。为了帮助更多的新手宝妈,经过多次试验, 两年后,在1958年Schwarz教授开始由试验室研发测试,并进行工厂小规模试产。

图二:Bevolababy(Bebesanica)纸尿裤初期工厂量产时合影

在之后的60多年中, 集团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不但从生产工艺方面进行技术提升,还从产品配方和原料出发,进行产品品质的升级和创新,从而极大地提升产品和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当今Schwarz/Biosanica Group 旗下的Bevolababy已成为德国高端婴幼儿卫生护理代表之一。目前Bevolabbaby不但是德国婴幼儿纸尿裤的旗舰品牌,旗下还有包括宝宝洗发、沐浴,宝宝皮肤护理,宝宝护臀霜,宝宝爽身粉等全面的宝宝高端护理系列产品。

图三: 如今Bevolababy涵盖了婴儿纸尿裤,婴幼儿洗护等一系列优质产品

除了在德语系国家德国、瑞士、奥地利等国家父母对Bevolababy的推崇, 其同系列产品Bebesanica在法国、比利时、卢森堡等法语系国家也倍受父母的喜爱。除了婴幼儿护理系列之外,旗下成人系列Bevola Ecoleben,因天然安全的得到众多崇尚自然高品质消费者的青睐。

这个代表祖孙三代的深情品牌,正如它的Logo的寓意: be-成为,vola-掌上, baby-宝贝。每个宝贝都犹如父母的掌上明珠,在悉心呵护下,快乐成长。这是父母长辈爱的源泉,是自然的神奇力量,让爱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无尽关爱,就在Bevolababy(德贝澳舒)!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