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个步骤,提高你的睡眠质量,真丝睡衣MANITO

来源:时间:2019-11-20 16:38:40 阅读:

越夜越精彩的生活信条,带来的不只是对健康的损耗。人的一生中1/3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不足,记忆、情绪和反应都会受到影响。睡眠像是清凉的浪花,会把你头脑中的一切浑浊荡涤干净,无论眼前的事情有多紧急,为此长期缺觉很不值得。

现代人每天睡多久,你知道吗?

由美国健康访问调查(National Health Interview Surevy)发起的一项研究发现,晚上睡眠不足6小时(应为大多数人保证的最低睡眠时间)的美国人比例,从1985年的22%上升到2012年的29%。

2017年创造性领导中心(The Center For Creative Leadership)进行的一项国际性调研发现。在领导者中,缺少睡眠的问题更加严重:高达42%的人晚上最多睡6小时。

睡眠质量差,会发生什么?

增加发胖几率,容易衰老,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人体免疫力,导致高血压和患癌风险。缺少睡眠会给身体带来较大的负荷,导致判断力低下,缺乏自控力并且会导致创造力受损。

人须有生趣才能有生机,生机是生活发扬所需要的力量。好好睡觉,是对自己最好的宠爱,舒服的睡眠才是自然给予人的温柔的令人想念的看护。

MANITO真丝睡衣想要给你最柔软的梦境,好的睡眠从纯粹蚕丝睡衣带来的美好开始,从此安享每个夜晚的甜蜜美梦。

入选北美最佳的The 22系列真丝床品-枕套,使用传统工艺制成厚度为22mm的高规格桑蚕丝面料,触感细腻。给予肌肤和发丝百分百的柔滑呵护,让你能够安然沉醉于纯粹真丝床品带来的高质量睡眠。

当白天的忙碌随着夜幕渐深终于停定下来,枕边的休憩就变为了无比舒适的享受。甄选高规格100%桑蚕丝填制而成蚕丝枕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自然舒适的弹性。于睡眠之时给予头部与颈部温柔的呵护,是能拂去一身疲惫的最好方式。

真丝眼罩的优良遮光性,让你在白天也能安睡无忧,养足一天8小时的睡眠。高规格桑蚕丝与脸部肌肤轻盈相触,轻柔裹挟,在舒适中感受美好睡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