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高杨全新单曲《大海港》上线,空降克拉克拉与粉丝互动嗨聊

来源:时间:2019-11-21 11:23:38 阅读:

去年冬天,因热播综艺《声入人心》而走入大众视野高杨,凭借干净的嗓音、细腻的技巧、优雅的外形,使他迅速成为《声入人心》的人气选手。走出节目的高杨,参加了《长腿叔叔》、《你眼里的蓝》等舞台音乐作品,还受邀参加了2019年篮球世界杯开幕式、歌唱祖国系列等节目活动,备受关注。

11月19日,高杨携全新单曲《大海港》来到了克拉克拉直播间,与粉丝们聊天互动揭秘《大海港》幕后故事。下午6点,高杨刚刚开启直播,大波网友瞬间涌入了高杨的直播间,为他疯狂打call!

直播一开始,高杨就为粉丝们带来了新歌《大海港》,整个直播间都沉浸在美妙的歌声里。新歌以新古典音乐为基调,融入现代流行音乐元素,展现少年温暖清新的自然魅力,引得直播间里的粉丝们大呼惊喜。一直非常宠粉的高杨还在直播中清唱了多首歌曲。

除了唱歌以外,高杨还在直播间中与粉丝们分享了新单曲在诞生之前和制作过程中的故事以及他的心路历程。高杨透露在海边度假时收到编曲,在与大海相处了几天后决定在演绎这首歌时不会刻意加强个人情绪,而是以一个很包容的状态去完成,希望能给听众还原一种最自然舒适的状态,让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能获得自己的见解。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直播过程中有一位神秘嘉宾惊喜连线,原来是《声入人心》中另一位人气选手李向哲,作为高杨的好兄弟特意来到克拉克拉直播间恭喜高杨新歌上线,原本打算商业互夸一番的两位,在聊天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就开始了“商业互怼”,直播氛围十分欢乐。在李总连麦之后,高杨便被这个连麦功能所吸引,开始在直播间与粉丝们进行连麦互动,不仅回答了粉丝们关心的问题,还与粉丝们热聊日常趣事,将直播间的氛围带向了高潮。1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了有160多万人的在线收听。

  通过此次直播,高杨向粉丝们展现了他除了音乐以外的个人魅力,时而调皮时而温暖,让粉丝们十分惊喜。在直播的最后高杨表示非常感谢一路以来粉丝们的支持,希望他的作品能带给粉丝们一些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