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马蜂窝开启全球旅行蜂抢节 短视频种草引爆新旅游营销

来源:时间:2019-11-01 17:44:38 阅读:

近日,国内网友全面开启“剁手”模式,除了服饰、美妆、日用品等传统品类外,旅游也正在成为人们剁手的又一大消费品类。今年11月1日至15日,马蜂窝旅游网开启全球旅行蜂抢节,不仅为用户带来了覆盖全球6万多个目的地的超高性价比旅游产品,还用短视频种草等全新玩法,帮助用户提前体验旅行的幸福感。

“这是马蜂窝首次在蜂抢节活动中加入短视频种草环节,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形式新颖的旅游内容与个性化的旅行产品相结合,为用户带来新鲜的旅行体验。”马蜂窝全球旅行蜂抢节相关负责人介绍,从贵州大山深处的古村落,到马达加斯加的侏罗纪穿越之旅,从加拿大黄刀镇的北极光,到新西兰皇后镇12000英尺的高空跳伞,无论游客喜爱什么样的旅行方式,都可以通过短视频种草心动的旅行产品,并一站式购买同款。

本次活动共集合了平台超过8000名旅游达人在世界各地拍摄出精彩的旅行视频,深度挖掘站内年轻用户最喜爱的旅行方式,用最潮的方式,展示最酷的玩法,帮助中国游客寻找旅行灵感。

据了解,本次“全球旅行蜂抢节”于11月1日正式开启,用户11月1日至11月15日登录马蜂窝旅游APP,进入活动会场签到,即可领取覆盖全品类的旅游红包。活动期间参与互动游戏,还有机会赢取价值1111元的无门槛优惠券。11月11日至15日期间,马蜂窝将推出大量蜂抢好货帮用户轻松出游。1元就能抢日本签证,666元可以去昆明大理丽江深度游,999元可以从哈尔滨直飞东京7天往返,更有百万家酒店参与打折,最高可减500元,还有机会抽取免单大奖。

“旅游产品的性价比不断提升,旅游已经从奢侈品变成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马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冯饶介绍,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每个月都可以出门旅行,无论是周边游还是出境游,都已经不再稀奇。丰富有趣的文化和体验类项目是年轻人的最爱。

除了创意十足的种草和诚意满满的优惠,此次“蜂抢节”中,马蜂窝还面向金卡会员推出了专属分会场,为会员准备了大量专享福利。活动期间,金卡会员在指定时间段登录马蜂窝旅游APP,不仅可以领取会员专属优惠券,还能领到境内机场贵宾厅、京东E卡代金券、星巴克代金券和多种旅行意外保险等多种专属权益,并可在购买优惠旅游产品时享受会员折上折。

值得一提的是,普通用户在蜂抢节期间购买马蜂窝金卡会员,最高可享半价优惠。对马蜂窝会员金卡垂涎已久的游客可以重点关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