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五矿金通荣登2019年「中国母基金TOP100」年度榜

来源:时间:2019-11-29 09:37:33 阅读:

2019年中国母基金年会在北京举行

2019年11月26日,由《母基金周刊》主办的「中国母基金年会•LP之夜」在北京举行,集聚全国各地三百余名来自私募股权及资本市场领域的行业代表,共同探讨在宏观经济影响下,资本市场所面临的严峻挑战,以及在行业新旧时代交替下的发展机遇。

活动上,《母基金周刊》发布了「中国母基金TOP100榜单」,表彰2019年度行业领域杰出表现的荣誉机构名单,五矿金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登上榜。

五矿金通副总经理袁立代表出席

五矿金通是中国五矿下属私募股权基金平台,中国五矿是国务院国资委唯一三家核定金融为主业的央企之一,拥有两会一行所有金融牌照的金控央企。

母基金业务聚焦业绩头部GP及深耕优质行业资源的产业GP,实现跨领域跨阶段多元布局。直投投资阶段横跨VC到PE及并购周期,采取“1+N”投资策略,通过母基金加直投的投资策略,覆盖五矿集团主业相关的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同时加重在医药健康、大消费、前沿科技等高成长领域。

2019年「中国母基金TOP100」年度榜单

由《母基金周刊》发布的2019年「中国母基金TOP100」年度榜,通过向中国私募股权有限合伙人征集,以客观的数据与多元指标维度,评选考核投资机构的综合软硬实力。

五矿金通以多只母基金加直投的多元投资组合拳,广泛覆盖具备高潜力发展前景的行业领域,捕捉整合产业资源,双重把关项目质量,纵横打造集多条有机产业链的生态圈,助力单一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发展的同时,跨界赋能产业价值。凭借纵横细分管理、全金融牌照的金融投后服务、集团央企资源支持、内部科研院所及外部专家顾问团协助,支持被投标的高速成长,推动产业进步升级,融合国民资源优势,通过配置产业整合式投资组合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