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甜蜜味道来自耕升,GTX 1650 SUPER香甜如意

来源:时间:2019-11-22 21:01:31 阅读:

2019年10月29日21时,万众期待的GeForce GTX 16 SUPER系列显卡正式发布,经历25天的等待,GeForce GTX 1650 SUPER也于11月22日21时正式解禁,继GeForce GTX 1660 SUPER之后的第二张GeForce GTX 16 SUPER系列显卡,同样是采用NVIDIA Turing架构,并搭载更高级的显存,性能方面比GeForce GTX 1050Ti有显著提升。作为NVIDIA核心AIC之一的耕升,积极响应并推出独具特色的显卡,耕升GTX 1650 SUPER追风和耕升GTX 1650 SUPER炫光随之上市。

包装方面,耕升GTX 1650 SUPER追风采用以往的包装设计风格,并为包装添加“SUPER”字样的LOGO。

包装内部容纳一张耕升GTX 1650 SUPER追风以及一根线。

显卡延续了耕升GTX 1650 追风的设计风格,主要色调以黑色为基底,红色“风”状图案进行点缀,风扇中央为追风系列的LOGO。


显卡拆解

耕升GTX 1650 SUPER追风主要由风扇导风罩、散热器本体、显卡PCB等三个部分组成。

风扇导风罩部分由风遁Plus散热器组成,两个直径90mm的风扇,优化的造型设计,结合加強空气流动速率,有效提升风扇散热表现。

散热器本体由密集的散热片和直径为8mm的单根U形热管组成,大面积铝挤散热器内建全铜热管,完全覆盖GPU芯片,持续为显卡散热降温。

耕升GTX 1650 SUPER追风提供一个6 Pin外接供电接口,能为显卡提供100W的供电,建议电源搭配350W以上。

显卡提供多个数字接口,规格分别为DVI-D*1、HDMI 2.0b*1和DisplayPort1.4*1,其中DisplayPort1.4最高可支持8K/60HZ视频传输,满足多数用户日常所需。

显卡的核心采用NVIDIA Turing架构TU116-250核心,拥有高达1530MHz基础频率和1740MHz的加速频率,CUDA核心数为1280个。

耕升GTX 1650 SUPER追风采用的是镁光GDDR6显存,相比GeForce GTX 1050Ti的GDDR5显存,GDDR6有着显存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带宽更高等优势,进而增强显卡的性能。耕升GTX 1650 SUPER追风共有4颗内存,单颗是1GB容量,位宽32-bit,提供4GB容量和128-bit的显存位宽。

供电方面采用的是3+1相供电设计。并采用全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的设计,使显卡在高负荷工作中也能保证电流的持续稳定。

参数对比

耕升GTX 1650 SUPER追风与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主要的区别在于CUDA核心数量增加至1280个,基础频率调高为1530MHz,显存频率也提升到了12000MHz。显存容量依旧保持4GB不变,不过显存类型升级到GDDR6。

后续将会给用户带来耕升 GTX 1650 SUPER的全方面性能测试,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