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CRD克徕帝全新推出Saint Peter’s Keys双C钥匙系列

来源:时间:2019-11-20 14:13:29 阅读:

CRD克徕帝注重精细工艺与艺术美感的结合,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珠宝作品,更提供了富有文化内涵的艺术珠宝消费体验,诠释着珠宝的魅力。

CRD克徕帝2019年12月上市的Saint Peter’s Keys圣彼得钥匙系列,以不同的形式演绎着圣彼得的钥匙,赋予新的文化内涵,带您开启人生关键时刻的每一种可能。

今天就为您详细介绍双C圣彼得钥匙的秘密。

CRD Saint Peter’s Keys圣彼得钥匙系列-双C款

圣彼得不仅是耶稣的首席大弟子,还是第一届教皇,他的雕像屹立在圣彼得广场。圣彼得神情自若、面带微笑,右手握着两把耶稣送给他的通往天堂的金钥匙,左手拿着一卷耶稣给他的圣经。

CRD克徕帝设计师还原圣彼得手中的钥匙形状,采用大胆现代的设计风格,以精致华美的造型捕捉圣彼得的伟大精神 。钥匙犹如明灯指引人们通向乐观与希望,象征着光明的未来。

钥匙是用来开锁的,CRD Saint Peter’s Keys圣彼得钥匙系列每一把钥匙都对应一把Care尾链的mini锁坠,有人说钥匙可以开启万物,你想用它来开启什么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