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助力错峰出游,全国多地热门景区3折起!!

来源:时间:2019-11-18 12:01:29 阅读: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旅游市场也随之进入一年中的错峰出游阶段。多家旅游平台都在联合国内多家景区陆续开始执行错峰出游的活动,比如大家熟悉的故宫、天山天池、云冈石窟等多家知名景区,其中有些景区的票价相比平常便宜很多。

快票出行这次趁着错峰出游也推出了全国热门景区3折活动,以下景区比较优惠,例如北京的故宫票价52.2元,颐和园票价49元;成都大熊猫基地票价50元、喀纳斯景区旺季票价160元等。

快票出行负责人表示,节后的错峰游的人并不在少数。由于出游人数众多,价格也相对较高,而随着双11的结束,国内外许多旅游目的地进入错峰阶段,部分航线机票价格开始回落,当地酒店价格也出现松动。

除了景区外快票出行还对机票和酒店推出了大型错峰出游的活动,机票3折买,全国万家酒店单单返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