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再传捷报 四维智联荣膺CFS 2019“年度智能创新奖”、“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

来源:时间:2019-11-22 18:15:25 阅读:

2019年即将翻页,各大权威机构年底开始盘点行业发展重要节点。一年的时间对于创新朝阳产业可以激发无限可能,四维智联捷报连连。在11月21日北京举办的“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全球新商业大会”上,四维智联从众多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年度智能创新奖”、“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重量级奖项,成为所有获奖名单中唯一获双奖项的智能网联领域类企业。

四维智联在去年10月对外正式宣布成立之际,即树立了”让汽车智能变得更简单“的发展愿景,在刚好的一周年多的时间内,正如初心聚焦智能网联技术和新生态商业模式创新,用新技术、新商业、新运营赋能汽车打造互联网化,在前后装领域为客户、合作伙伴及车主用户带来前瞻的技术、领先的产品、极致的体验和贴心的服务,成为智能网联行业发展的创新者和引领者。

作为行业翘首,也是业内为数不多可以提供智能网联全解决方案的汽车科技互联网公司。在今年飞速的发展中,四维智联持续在AI智能、芯片、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座舱等前沿领域创新价值,其业务覆盖了智能导航产品、智能网联及大数据平台、轻车联网解决方案、前装智能网联及辅助驾驶系统、后装抖8音乐车机等产品和运营服务。构建了底层智能车载操作系统、生态内容应用服务、云端大数据计算完整的智能网联产业链布局。

四维智联可以在自动驾驶进程中不断超前和创新,不仅是在技术层面的快速迭代,也深刻体现在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和企业”朋友圈“等方面。去年从上市公司四维图新原智能网联分拆成立后,不断获得重量级战略投资伙伴的青睐,引入腾讯、滴滴、蔚来资本、尚珹、博世、爱驰、丰田等国内众多一流互联网企业及知名投资机构战略投资。并且公司聚集了行业内各板块众多知名的领军人物和优秀人才,拥有智能网联最具实力的创新科技主力军团队,共同为推动汽车科技变革贡献力量。

在当下汽车智能化、网联化不断升级发展的浪潮中,四维智联通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利用各方的优势资源,持续完善优化四维智联的车联网全产业链的生态布局,引领面向自动驾驶的智能网联产业发展,为更多的核心用户持续赋能,在未来的自动驾驶时代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