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 随行付获评“中国卓越品牌力支付机构”

来源:时间:2019-11-29 10:53:24 阅读:

11月28日,由《经济观察报》发起并主办的“2019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本届峰会在延续往届峰会研讨当期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发展趋势等重大问题之外,还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主题,围绕金融科技展开深入讨论。

新科技,新挑战,探讨金融新拐点

本次会议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特邀行业领袖、著名经济学家、企业界重量级嘉宾,将围绕当前资管新规下带来的行业重塑等内容展开,深度分析和解读新经济环境下金融业的机遇与挑战。

活动现场同期发布了“2019中国卓越品牌力”获奖名单,其中,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凭借多年在技术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上的不断探索,获评“2019中国卓越品牌力支付机构”。

场景技术双擎驱动,随行付再次获奖

作为下沉场景线下市场的领军企业,随行付深耕线下场景多年,在覆盖广度与服务深度方面均有良好表现,累计服务商户数超600万。与此同时,随行付自2011年成立伊始就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产品策略,组建了自有的专业研发团队,在产品能力日趋便捷、稳定的同时,也在不断用技术创新拓展服务外延,形成了坚实的以支付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输出能力。

除此之外,随行付基于自身多年服务线下小微商户的行业经验,以及针对性的产品优化,同时还推出了包括智慧新零售平台、聚合支付服务、医疗场景解决方案、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等在内的多款综合方案,有针对性的满足行业用户面临的支付与进阶服务需求。

中国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创设以来,旨在发现社会企业中的中流砥柱,对于其中佼佼者予以表彰,随着国民经济不断发展,优秀的企业家群体愈发显得重要,其蓬勃发展终将反哺于社会,带来更加繁荣的新局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