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珐蓝邸“珠光丝绒”艺术涂料 以高端质感品味漆彩生活

来源:时间:2019-11-20 10:14:20 阅读:

近年来,一股艺术涂料之风吹袭国内涂料界,凭其色彩绚丽、安全无毒、防潮抗污等优势,一跃成为消费者新宠,并在短短数年内以井喷式速度迅速发展。国内知名艺术涂料品牌珐蓝邸结合大众消费需求和现代装饰风格发展,推出珠光丝绒艺术涂料系列产品,用斑斓的珠光色彩,打开家居艺术涂装新思维。

萃取珠光丝绸灵感 开启家居艺术风尚

珐蓝邸珠光丝绒系列具有超强的色彩表现力,通过无穷的色彩变幻和精湛的工艺手法,打造独一无二的空间视角。

顾名思义,“珠光丝绒”甄选优质珠光颜料,完美融合了珍珠的光芒和丝绸的质感,在不同角度、不同光线下闪烁着明暗幻变的光芒。这种极富层次感的幻影丝绸效果一旦融入家居空间,便能瞬间提升居室格调,让墙面变得丰富而生动,让生活空间变得富有品质和情调。

打造绿色环保家居 悦享创新科技品质

艺术涂料能带来一流的视觉效果,但同时也让不少消费者担心其会造成严重的室内污染。珐蓝邸全系列采用进口环保原料及水性环保乳液配方,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生产过程严格把关,不仅能让空间色彩变幻多端,还不会造成室内空气污染。

此外,采用创新科技研制的珐蓝邸艺术涂料具备强大的防霉防潮能力,漆面可达多年不褪色、不变色,让家居墙面弥久常新。产品漆膜硬度高、柔韧性强,施工后能在墙面形成致密的镜面漆膜,生活中的污渍不易附着渗透,能轻松抵御各种顽固污垢,让墙面远离污渍烦恼。

荟萃中西文化精髓 引领艺术涂料发展

据悉,珐蓝邸是中国涂料巨头嘉宝莉旗下的艺术涂料品牌。作为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嘉宝莉在艺术涂料领域优势明显。一直以来,嘉宝莉致力探索和推广艺术涂料在中国的发展。从1999年,嘉宝莉在整个中国尝试性地引入艺术涂料,到2010年后相继推出3D质彩漆、海藻泥天然墙衣、布兰诺、雅晶石、肌理壁膜等特色产品,并推出高端艺术涂料品牌珐蓝邸,成为中国艺术涂料的探索者和引领者。

珐蓝邸从诞生一刻即承载着传承历史底蕴,荟萃中西文化精华的使命。珐蓝邸艺术涂料共有八大系列,包含丰富多彩的颜色及造型,充分满足当下各种室内装修风格,为追求奢雅艺术的消费者提供极致唯美的欧陆格调家居艺术。背靠嘉宝莉集团实力与品牌,珐蓝邸在艺术涂料领域不断开创,未来也将一直在路上。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