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保准牛:买重疾险,这款产品对女性和老人太友好了!

来源:时间:2019-11-15 14:54:20 阅读:

保险行业,新产品常换常新,一波接一波新品上线,这本不足为奇。

但是一款产品上市较长时间后,却依旧能在后浪袭来时挺立不倒,那必然有些特质,咱们还是有必要仔细考量一下的。

今天就和大家聊一款这类的重疾产品瑞泰瑞盈重疾险

瑞泰瑞盈四个字听起来很耳熟有没有?

它是瑞泰瑞和定期寿险的兄弟,同为瑞泰人寿承保。

虽说保险公司的规模、知名度都不影响保险的“靠谱性”,但本着部分保险人群的品牌意识,还是简单说几句这家公司。

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8.7亿元,股东方面南非耆卫集团耆卫人寿保险和国家能源集团国电资本控股各占50%。

这两个集团就不细说了,大家有兴趣可以查一下,反正总结下就是4个字:家底丰厚。

瑞泰瑞盈重疾险主险保额(重大疾病保险金)最低10万元,最高保额限制为:

● 0-45周岁:100万元

● 46-50周岁:30万元

● 51-70周岁:20万元

若投保附加轻症险,附加轻症保险金额为主险基本保额的25%

作为一款对标百年康惠保(指老版康惠保,下同)的产品,瑞泰瑞盈重疾险从上线以来就一直被比较。

事实上,二者产品的主体设计一模一样,重疾轻症各赔付1次,身故能够拿回现金价值(需要申请保单退保)

瑞泰瑞盈重症保额最高可以买到100万,得了轻症按照重疾保额的25%来赔付,并且赔付之后,剩下的保费就不用交了。

产品对比详情如图:

1)从重疾保障来看

瑞泰瑞盈和百年康惠保两款产品,都保障了100种重大疾病,常见的高发重疾也都包含在内了。

但就重疾保额来看,瑞泰瑞盈优势很明显:

一是对于0-45周岁的用户来说,瑞泰瑞盈的重疾保额最高可以买到100万,而百年康惠保0-40周岁的用户最高只能买50万保额;

二是对于51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来说,瑞泰瑞盈还可以提供20万的保额,而百年康惠保只有10万的保额。

2)从轻症保障来看

虽然在轻症疾病种类上瑞泰瑞盈比百年康惠保多了20种,但轻症保障也不能只看数量,高发的轻症百年康惠保的覆盖已经算是全面,瑞泰瑞盈多出的20种,其实只算是小优势,差距不大。

3)从保费上来看

在纯重疾保障投保(不含轻症)的情况下以30岁男女为例,保额50万、保至终身、20年缴费,瑞泰瑞盈的保费比百年康惠保要高,不占优势。

而如果是考虑重症+轻症责任的话,那么瑞泰瑞盈这款产品就要比百年康惠保更具有性价比,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保费都较低,是比较划算的选择。

且在缴费期限上,对于40岁以前的用户来说,瑞泰瑞盈的缴费期限更灵活,略占优势。

4)从责任免除来看

瑞泰瑞盈的责任免除是6条,相比康惠保数量虽然少2条,但实质相差不大。

5)从投保职业来看

瑞泰瑞盈没有职业限制对于高危职业来说,也可以投保;而百年康惠保则只限于1-6类职业可投高危职业不在投保范围内。

除此之外,瑞泰瑞盈在投保年龄上还有一个很大的特色:70岁仍可投保

要知道,市场上可供老年人买的保险非常有限,而且超过60岁,百万医疗险都很难买了,更别提是重疾险。

但瑞泰瑞盈则支持70岁投保,且提供了20万的保额,这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

如果选择70岁投保20万,趸交且附加了轻症责任的情况下:

● 女性只需要缴费85462元,杠杆率在2倍多

● 男性也仅需要102174元,相比20万保额并没有出现保费倒挂,杠杆率也接近2倍。

可以这么说,如果年龄超过55周岁,想要投保重疾险,瑞泰瑞盈算得上是好选择。

但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自身保费支出来配置,如果觉得费用太高也可以选择防癌险来替换重疾险。

这里单从女性被保险人来说,瑞泰瑞盈的保费价格,相比百年康惠保更具有优势,如下图所示:

除了保费上的优势,在健康告知内容上,瑞泰瑞盈也没有对于女性群体的附加告知,例如关于生育及妇科疾病的既往告知等;相比之下,百年康惠保则附加了女性补充告知内容。

综合这两个方面来看,瑞泰瑞盈这款产品对女性群体就十分友好了。

由此可见,瑞泰瑞盈在重疾产品中综合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是一款很不错的保险,尤其是对于女性群体和老年群体来说

对于刚参加工作、经济基础还不算好的朋友来说,保准君建议在配置重疾险时尽量能包含了轻症责任在内,这样保障更全面。

以上就是瑞泰瑞盈重疾险产品的基本概况,看完这篇文章,如果你觉得瑞泰瑞盈适合你,不妨关注“保准牛”进行保费测算,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投保。

当然,如果你无法确定自己更适合哪一款重疾,想了解更多保险知识,欢迎关注“保准牛”详细咨询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