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苏宁拼购村组团看苏宁“狮晚” 双十一乡村也嗨爆

来源:时间:2019-11-10 20:41:20 阅读:

今年的苏宁狮晚格外精彩,由湖南卫视和苏宁联手打造,不但有杨洋、吴亦凡、沈腾等明星带来的节目外,还有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及其队员亮相,可以说阵容极其豪华,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非常有意思的是除了众多网友们观看外,苏宁狮晚还吸引了不少小城镇的村民观看。

在东北黑龙江省呼兰河畔,有一个美丽的小城庆安。在庆安县梁家窝棚屯里,村民们带着自己的老婆孩子聚在一起,观看苏宁狮晚。每当轮到沈腾上台时,其妙趣横生的话语总是引得众多村民们开怀大笑。一家人围绕在屏幕前,气氛温馨,合家欢乐。

随后是苏宁狮晚广告间歇期间,一位年轻人站出来,利用这段时间在给村里的老人介绍如何使用苏宁拼购APP。

呼兰河畔的庆安拥有着广袤的黑土地上,种植了一望无际的稻田,同时使用了机械化种植技术。这里的村民从不担心温饱小康的问题,难的是如何求富。而求富的契机正是苏宁电商平台。聚晟米业是当地村民成立的从事大米生产销售的公司,15年来在当地有口皆碑。

面对村民求富的困境,聚晟米业的董事长在大学毕业后回乡探索,通过引入电商的方式,在苏宁拼购APP上线亿米多大米品牌。优质的大米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不仅稻米的价格也有所回升,村民们还能在农闲时去聚晟米业打工增收。

苏宁电商平台让村民的生活有了起色,所以这里的村民们开始关注苏宁,学习电商知识,再忙也要观看苏宁狮晚。

拼购重塑了交易的形式,电商开辟了更多的致富道路。苏宁作为全国知名的电商平台,为众多像聚晟米业这样的农村企业、农村商户提供舞台,让村民们致富。所以苏宁狮晚在众多的村镇里得到大家的欢迎,村民们再忙也要去看苏宁狮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