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从服务到产品 网贷天眼开启一站式理财新探索

来源:时间:2019-11-21 09:51:18 阅读:

随着理财意识的不断觉醒,理财也不再是富人的专属权利,越来越多的人们从埋钱藏钱的怪圈中脱离出来,逐渐步入理财的经济圈。理财用户数量日益增长,巨大的市场需求为理财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在市场快速发展过程中,诸如非法集资、集资诈骗等理财陷阱层出不穷,这些行业乱象的出现一方面直接损害了投资人利益,另一方面也与促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相背离,亟待多方联动共同为肃清行业环境而努力。

探知行业脉搏  深耕投教活动

两年来,央行、银保监会等金融监管部门,一直都在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金融监管新思路、新举措,先后颁布了一系列关于行业整改、业务调整、风险出清等方面的具体细则,并始终坚持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第一线,为金融行业安全稳健运行保驾护航。目前,金融业已在降低存量风险、核查平台资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理财行业在监管部门的督导下逐渐回归到理性的发展轨道上来,与此同时,平台的自律自查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主要表现在越来越多的平台主动良性退出市场,以及在平台建设和管理方面更加注重风险把控、风险出清。

推动理财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方向深入发展也是天眼的使命。作为垂直于财经领域的第三方综合性金融理财门户网站,天眼一直不忘初心、秉持着专业、客观、公正的态度,通过行业资讯、行业研究、交流社区为主的三大内容版块体系,及时为用户提供新闻资讯、社区交流、机构信息、研究报告等服务,打造广大用户信得过的理财助手。

一直以来,天眼在构建行业绿色发展的过程中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的重要性,认为用户能否科学理财是行业向好发展的必要条件之一。因此先后联合专家学者、机构代表、律师、平台负责人等多种行业参与者,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沙龙等形式举办系列投教活动,此外,还与玖富钱包等平台合作举办理财征文活动,广邀投资者深入探讨理财的每一个细枝末节,助力用户不断实现自我提升。

对于投资者而言,当下理财需要打破依靠单一产品来获取高收益的固有模式,转型升级到大类资产配置方案的路子上来,进而实现个人和家庭财富长期稳健的保值或增值。而在资产配置过程中,用户需要充分衡量的三要素分别是流动性、安全性、收益性。这三方面的权重不同,背靠的风险程度不同,收益水平也自然不同。

目前,行业正处于从高速向高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无论是变迁还是阵痛,让用户最头疼的当属理财安全问题,而最大程度保障理财安全不仅要在“上车”的时候谨慎选择,更要时刻关注相关环境变化,以便及时“下车”止损。

天眼力求帮助每一位用户学习随行就市,在制定理财规划、选择理财渠道等核心环节适时作出相应调整。天眼深知理财环境的变化对用户影响颇大,用户在理财新时期需要持续充电,为了达到积极对外传输科学理财观,协助用户避开理财雷区和误区的目的,更多投教活动正在规划中,敬请期待。

构建一站式理财新渠道 丰富理财选择正当时

天眼除了不断丰富投教活动,还在原有理财产品基础上,新增了银行理财、基金等理财产品,并联合多家合作平台机构在11月8日至11月22日期间,共同为用户送上一场“真金白银式”的理财盛筵。

目前正在进行的“双11理财节”中,除了返利翻倍、逢8活动、11.11当天首投最高可获111%额外返利外,投资银行理财不仅可获得银行预期收益还有天眼额外加息福利加持。活动期间投资银行理财的用户在网贷天眼APP-动态固定话题下发布投资订单截图,好友助力打榜,评论数最多的前二十名用户将获得现金奖励,第一名可获得1000元现金红包,助力“购物狂欢”后的荷包尽快回血!

天眼积极丰富理财产品类型,为的是打造用户体验一站式理财新风尚,开启一个平台提供多种理财产品的新局面,向用户提供一站满足多种理财需求的的便捷式服务。而天眼新开辟的银行理财、基金等领域一直以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深得用户青睐,这一特质也更加适合大部分用户在当前行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所持的保守型理财心态与需求。

在理财市场还具有不稳定性的特殊时期,天眼肩负的职责更加重大。未来一段时期内,天眼将致力于为用户甄选值得信赖的理财产品类型,积极拓宽用户可选择的理财产品范围,丰富用户理财选择。

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同时,天眼还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实时把握平台动向舆情,及时发送风险预警到用户;积极拓展更广阔的合作机会,为用户提供更专业、多元化的理财体验,让用户在天眼享受到更多类型的理财产品,获得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